昨天IVY送我一個液晶螢幕
之後說要一起吃飯
原本說要吃150左右
結果跑去吃了400多的藍洞
餐點不錯,但價位還是太高
氣氛很好
平常沒事不會再去

又吃了向上市場有名的鵝肉店
本來我對鵝肉沒啥特別喜好
但是台中有太多間鵝肉名店
吃了後發現,鵝肉真的很棒!!
鮮甜!
可笑的是
我最近吃的兩碗鵝肉麵
湯肉全吃光,剩一大坨麵 orz
以後我都只喝湯就好了啦 >"<
浪費錢
但我想我開始愛上額肉了


現在廣播放一首Brian Adams的歌
那是國小時期的歌了...
好懷念
我已經老了十幾歲了 

認真考慮
想要走了
每天這樣上班,也蠻痛苦的
如果經理走
我一定也會跟著落跑
當然他不是落跑
但我是

今天又更感受到經理的顧人願
要當個受歡迎的上位者
比登天還要難

下個月五號快點到
我想看我第一筆薪水
怎麼這個月過得那麼漫長?

今天經理沒來
算過得悠哉
明天開始就是連續三天的開會
讓我很想死的開會
讓我很想死的壓力
真是不喜歡一個禮拜中的三四五

經理走也好
這樣我也可以走得乾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