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公司是排休
老實說我很不習慣
以前可是週休二日
現在一個月五天
嚇死人的少
以八月份為例
八月有五個禮拜天
所以如果你想禮拜天放假的話,那等於八月份完全沒週休
光是禮拜天就把五天排滿了

上禮拜五排休
過得非常充實
禮拜五的凌晨,一直都和他呆在外面
三點半回來,大約四點睡覺
但其實睡不著
躺到七點半就超清醒
醒過來洗澡、洗衣服、清阿肥大便、跟雅淇說昨天的事
弄一弄就中午了
中午去吃餐廳
還真是不錯
用自己賺的錢來享受,是很美好的
因為胃口變小
所以剩很多,就讓IVY打包回家
之後去銀行辦卡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接著去逛家樂福
逛完去那間有名的茶店
但是根本沒有想像中好
原本打算下午或晚上去游泳
但我超想睡又很累,所以作罷
我突然提議,何不去大甲
難得平常日,我們有時間,不用假日人山人海的
我這行動派馬上行動
兩人去火車站坐了電車
還坐錯車
到大甲已經花了兩個小時
IVY說兩個小時可以到台北了 哈哈
雖然做錯車,但是過程很悠哉
聊天、看夕陽、看行人
到了大甲已經天黑
我們都求了簽
之後到咖啡店坐了半小時
再做電車回家
大甲到台中直達,居然需要一個小時
真令人驚訝
但那天休假,多虧IVY有陪我
過得非常充實
很高興

雖然心裡事情沒解決
至少我沒浪費我的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