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他官方網站 終於可以看MV了(真是喜極而涕!)
那網站現在常常都不能看
但今天也是看大約半小時 又停擺了 God!!
總是安慰自己說 有免費的看就不錯了...(不然會氣死)
每看一次 我又重新愛上他們一次!
Jon唱歌的功力真的是棒!
我也超愛他們的鼓手,電子吉他手,keyboard手(整個團都被我愛光了 笨蛋)
前鎮子超愛聽Livin’ On A Prayer 的前奏 百聽不厭啊
現在呢 變成了Born to Be My Babe
這首歌 一開始就很有爆發力 真想跟著一起叫~~~~~~~~~~~~~~~~~~~~~~~~~!
Two, Three, Four....Nanananananana........!!!!
這首歌 我喜歡Jon超有勁的聲音 Richie Sambora超棒的電子吉他技巧
Tico Torres節奏有力的鼓聲 David Bryan的鍵盤聲
每個人,每首歌都曾是我的最愛!!
It's My Life 之前的每首歌我幾乎每首都會唱了 我還可以分享對每首歌的感覺
好歹聽了也都快十年了!(從我國小五還是六年級就開始聽)
真的沒有邦喬飛就沒有現在的我啊!
但現在呢? 很失望 他們從一個被我認為是實力派的搖滾越團到現在變成了偶像樂團!
等我買到了她出的十年精選集+1995英倫演唱會再說(God!那場演唱會真是經典)
他們要是來台灣 我一定會買票進去和他們大喊大唱!

最近恨死育陽了
根本就是騙人的文教機構 祝他趕快倒!!
以後真的是看到簽約的 千萬要謹慎!

明天要看Amistad 說真的 不是很想看
之前Hank放給我們看片段 老實說 我被嚇到了
我看電影都超投入的 所以很容易感動 但也很容易被嚇到!(所以才不敢看鬼片)
但Nina說 看了會對slave trade比較了解.......
好吧 看吧 雖然說我覺得那部電影和對了不了解不太大直接關西
看了 我還知道我後悔去看了 因為"....."
沒看 等於是拒絕接受一項未知的免費資源 (還老師提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