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的男主角真的很扯! 但其實他很可愛就是了
那時看完我想, 行為給人感覺很怪的, 並不代表他們人就不好
而外表只要給人感覺乾乾淨淨的, 那張臉帥不帥就不重要
電車男就是這樣啊, 雖然人就是那麼的.... 但他心腸並不會不好
這部片讓我感想就是這樣, 不要輕易地用自己的偏差觀念去評斷別人

之前跟憲欣聊, 我發現我真的是不知死活, 沒有危機意識
3月中就要考了, 平常完全都沒唸書, 居然還想過寒假
之前計畫說要去哪去哪, 到最後她們兩個已經說要去日本了
我對那沒興趣, 所以我還是留在台灣, 既然都在台灣了
也就是說和之前的寒假情形相差不遠, 哈利波特一定會在全部複習至少三遍
其他就是浪費生命, 那我乾脆好好把那考試準備好, 考試真的是很貴
但說實在自已也不知道自己幹嘛要考, 之前考過的那個,
其實那張紙寄來, 拿到當下, 是很快樂, 但現在也不知道花那麼多錢考到了那張紙有
有什麼用處? 現在還不是被我晾在旁邊
而另一個檢定打算五月在考, 等我上學期成績出來後再決定,
如果被當就是要在學校再呆一年, 那我也沒必要那麼早考

反正, 自己真的要有所警覺
突然覺得男生跑去當兵也是好的, 也不是只有你當啊, 全台灣的男生都要當
那也沒有多麼不公平,
而且這樣他們不用在大學最後一年有畢業恐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