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片期待好久了! 她和偉伯的一場音樂會一樣, 集所有劇的精華於一身
裡面讓我最期待的莫過於悲慘世界, 最近很瘋狂這一劇~~~
但<悲>居然是放在最後面 >"< ...
之前聽老師講到真的很想買, 去逛街時是真的有看到DTS的DVD199
東海之音賣399, 還差真多!!
非常確定是DVD, 我還懷著期待去找悲慘世界的DVD是不是也199..結果讓我傷心>"<
不懂為何這部會比較便宜??
第一首是孤雛淚的神聖的食物, 這齣沒看過, 所以沒有多大感覺
--第二首到第六首是窈窕淑女的曲目, 頓時大三時的回憶全湧過來了~~
之前看的是奧黛利赫本演的電影版, 但當時其實沒多太注意音樂,
老師著重在劇情本身(社會階層問題和他們的發音=.=)
而我當時腦中都在想,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耶~~終於看到了!!
看了真正的舞台劇, 是有點驚訝, 比電影版還要華麗多了
所謂華麗也不是說色彩多鮮豔, 而是人物, 服裝, 背景, 都比電影版較多變化
這裡面有很多笑點, 沒看過整齣劇的人可能看不出來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西班牙的雨> ^^ 矯正發音的片段
但整體來說這齣劇的音樂都還漫好聽的
--恐怖小店, 根本沒聽過,一開始看舞台的佈景是感覺蠻恐怖的
但是女主角一唱歌就破功! 這是搞笑劇吧!!
她的聲音超好笑的 ^^ 一點都不恐怖啊~~ 老師說她是屬於變聲的唱法
我想也是齁, 這種聲音也太好玩了!
--西貢小姐, 這是Lea Salonga莉雅莎隆佳演的,會知道她是因為悲慘世界裡
她飾演"愛波寧", 唱的歌好聽, 她的歌聲也很棒啊! 終於有幸看到她演的西貢小姐
我看此劇的朋友是說還好而已, 但是, 我會因為歌聲美而去看此劇^^
聽了這幾首歌, 是真的覺得很普通, 但是因為她唱的就覺得加分了不少~~^^(真現實啊)
查了資料說<西貢小姐> <悲慘世界> <貓> <歌劇魅影> 是四大音樂劇, 但怎麼圖書館都沒啊~~
當學生的不可能說想看什麼就直接去唱片行買啊~~~再想辦法 再想辦法
--喜劇年代,百老匯寶貝, 之前沒聽過也沒看過, 但覺得真的很經典
很多有名的歌手都齊聚一堂, 看了真是感人啊,
特別注意到是那位在<約瑟芬和神奇彩衣之夢想實現>裡有出現的那位旁白
她的歌聲的的很棒, 超級實力派啊! 就是喜歡這種!
--愚蠢的湯姆, 在公園裡毒鴿子, 這首歌會不會太妙了啊~~! ^^
歌詞真的是超爆笑的啊~~! ^^ 真想再聽一次!!
--歌劇魅影, 一開始以為會是莎拉布萊曼唱的, 結果不是=.= 女主角唱的很好
魅影唱歌的喘息聲都太大聲了! 聽了覺得很刺耳!!
--貓, Memory聽現場唱實在是很驚艷, 但就像我旁邊的說的
歌聲是很美, 但看了臉就.... 裡面各式各樣的貓..我真不想看 =.=
覺得很恐怖, 又有點噁心, 醜 =.= 但那首歌很好聽是無庸置疑的!
--悲慘世界, 我最期待的來了, 但是蠻失望的,
I Dream a Dream, 我覺得她在十年紀念版裡唱的還比較好,
Star, 還是一樣好聽, 實力派的啊~~~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我覺得十年紀念版裡面那位學生領袖唱得比較好!!
但這首歌的感覺沒出來啊~~~ 應該來個超級大合唱才震撼啊!
再來就是Lea Salonga和那位尚萬強唱的我覺得都很perfect,好聽就是好聽!
One day more, 這首歌...因為之前看的是音樂會版本, 這次是舞台劇版本
感覺就是: 天啊~ 怎麼那麼混亂?! 聲音太多太雜了,(可能是已經習慣聽音樂會版本的簡單)
感覺大家都在搶聲音! 應該是多部合唱的吧(我記得??) 但聲音都被蓋過去了
人好多, 感覺很擠 =.=
之前只看過十年紀念版的音樂會型式, 所以一直期待舞台劇的演出, 但看了又覺得其實還好
雖然音樂會形式沒演戲, 但他們生動的表情和極附有感情的歌聲就足以彌補沒演戲的不足
而且音樂會還有幾百個人站在幕後的大合唱, 當觀眾在類似古希臘羅馬的半圓形劇場裡
觀眾在台下, 反而表演者在台上, 由下往上看去, 樂團, 再加上幾百個人圍在後面, 燈光從上打下來
這種舞台設計造成的效果是多麼壯觀啊~~!
劇匠魅影的演出反而覺得失望
到最後, 卡麥隆出來致謝, 看了覺得好感動, 覺得他真的是偉大啊!!(我真的很容易感動)
看完, 很猶豫的是, 到底該不該買呢?
有好的, 但有將近一半是聽都沒聽過, 而且感覺也還好
真是trouble~~!

我想把全部的心得全寫完, 音樂劇全看完, 讓自己沒有遺憾!
因為今天是上課最後一天, 沒有機會交心得了
上課時, 我才覺得後悔, 爲什麼我沒在之前全看完, 心得全寫完呢??!!
但到快下課時, 老師說, 心得想要交的可以在禮拜六的12點前寄給他
頓時燃起了希望, 不想再給自己的人生多一個後悔~~!(已經夠多了!)
這是修改版的, 所以才會有這段話
今天黃建翔拿<悲>劇給我, 雖然說那時候是早上11點在ST的門口
但他出現又把我嚇到了! 那時頓時覺得很毛骨悚然
給我感覺就是很陰沉 >"< 我會怕他不是沒有原因的!
之前那一個夜游的晚上把我嚇死了! 我對這類的是從小就是有莫名的極大恐懼
大家都說他應該要去收驚, 但我覺得反而是我很需要去收驚吧!!
那之前的有些事就已經讓我有害怕的感覺了, 加上那次事件, 讓我完全不敢晚上單獨跟他出去
但別人都不能體會我那種恐怖感覺
下午走回家時, 不知道為何, 突然好想吃炸香菇(無時無刻都在想食物)
狂想說走回家路上有什麼攤子可以買的, 走到掛包那轉角,
看到了雞排堡攤子有賣, 二話不說衝過去買(在吃方面我可是行動派!!)
結果真是好吃啊~~~~~~~~~~~~~~~~~~~愛死了! 以後都去那邊!!
再來是我喜歡的麻辣臭豆腐漲價了,39元
35元我還會買, 39....不太可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