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翹課, 好死不死老師有點到我
.......
我不想去上有很多原因, 我不是沒唸,
我就是有唸才不想去, 因為實在不懂那些詩在幹什麼!!
單字都查了, 但還是覺得莫名其妙!
老師那種上課方式讓我覺得壓力更大
一堂課下來, 沒寫幾個字, 因為不懂老師在講什麼
已經很多堂這樣了
了解沒變多還要承受那種壓力, 上那堂課很痛苦啊
我也是很擔心被當

美文雖然唸的很多, 但花的時間卻沒英國文學多
因為美文唸的是短篇小說或散文或是長篇小說
那些單字不會可以跳過
但詩不行, 詩的單字一定都要查, 偏偏那些詩都幾百年前寫的
一堆單字都是很少用的, 討厭死啦~~~~~~~~~~~
不要再來跟我說詩有多好, 說我之前先自己來唸唸看
看這些用幾百年前英文寫的詩!

我發現腳膝蓋有一個很深的淤青, 自己都不懂是何時造成的??
因為太常撞東撞西的,
所以只要可以忍過去的痛都已經學會去忽略它
這樣到底是好還不好?
或許皮膚太敏感也是原因之一
只要輕輕一抓, 皮膚就會有很明顯的抓痕
更何況是用撞的啊

晚上本來想偷懶不要去跳有氧
但因為很多白癡的原因讓我還是必須走進去女宿裡面的韻律舞教室
因為原本不打算跳, 所以只穿著涼鞋進去
結果被老師發現, 她堅持叫我要換鞋, 不然腳會受傷, 但我沒鞋換
她到最後就借我她的鞋子, 老師真是大好人啊~~
穿她的運動鞋有嚇到, 怎麼那麼高??
運動鞋雖然是厚底, 但也是平底啊, 但老師的鞋子穿上去不只高
還像高跟鞋一樣後面是墊高的
害我一開始感覺好像穿著高跟鞋跳來跳去 很恐怖 =.=
改天問她哪買的, 可以順便增高

今天拿了2.3KG的啞鈴, 手快斷了
2.3等於是兩包鹽+一瓶小瓶的比菲多(可見我是家庭主婦ty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