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似乎沒怎麼在宣傳, 就這樣默默的上映也默默的下檔
PTT也很少有人討論(是沒什麼可以討論??)
很奇怪明明就是有名的Russell Crowe 羅素克羅 演的, 但似乎沒造成多大的注意力
這部片和他之前演的"神鬼戰士 Gladiator"一樣,看了劇情簡介我就不想去看
但事實上看了都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我以後應該要相信羅素的選片眼光
和神鬼戰士一樣, 以為只是打來打去的片子, 但事實上不是
他主要著重在於他是如何從人生的高潮跌下, 被大家瞧不起的情況下, 因為家庭又再度站了起來
和神鬼戰士一樣感人!
記得他是因為演神鬼戰士成了影帝, 但我看的第一部片卻是 美麗境界 A Beautiful Mind
美麗境界讓我好感動, 看完甚至超想去買原文書回來啃! 也因為這部片喜歡他而去看神鬼戰士
這部片又讓我再度愛上了他
而Renee Zellweger 芮妮齊薇格
因為BJ看太多次了, 讓我一開始很不習慣她變得那麼正經又賢淑=.=
還停留在她傻乎乎地印象中


本來很想去考中餐丙級證照
但這裡根本沒廚房可以讓我練習, 只好打消這念頭
但真的很想考挖~~~

中午和憲欣吃飯, 認識那麼久了今天才知道她家庭也是顯赫啊 =.=
爸爸居然是檢察官 orz.....
我和她談到當志工的事, 才發現她也有想過走這條路,
但她說那些職位都需要社工執照, 所以我們不行
一知道她也對這有興趣時, 我又更喜歡她了 ^^
發自內心想要幫助別人的人我都很喜歡
慈青社裡面倒是很多都不是這樣的心態, 讓我很受不了
我去問查老師有關進階志工訓練的事, 他居然說這學期辦完了!
王八蛋! 根本就沒公佈消息! Shit!!!
我哪來的第二學期啊
雖然說我超想延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