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它看完了, 其實早就知道劇情
只是自己堅持才把她完成,
如果我劇本, 散文, 小說都不唸了, 那我幹嘛唸這文學系?
我只是不想唸詩

慾望街車和推銷員之死被列為"Two Modern American Tradeties"
好看自然不在話下,
Bartleby的故事讓我看完感覺很沉重, 是那種想哭但是哭不出來的感覺
慾望街車結局, 讓我真的替她掉了幾滴眼淚
如果看電影的話我一定會哭的西哩花啦的,
沒唸過文學沒關西, 去看一下電影也好
這好歹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啊!
很高興我把這一大本劇本看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