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睡之前, 看了無名小站美食類別的網站
一堆食物和照片, 越看越想吃

結果又作夢了
我夢到我在參加烹飪比賽
一堆食材, 隨便你煮, 完全沒限制
只記得對手有張君淳,
助手有怡如和偉真, 想也知道偉真會去幫君淳
怡如當然會幫我
我記得我那時在撕甜豆的....不知道那東西該怎麼說
反正要撕過, 口感才會好
到最後我決定要煮馬鈴薯泥燉湯,
炒一些菜, 當然還有煎香腸(其實是自己現實生活想吃的orz)
我記得張君淳到最後居然炒了一盤: 空心菜+洋蔥+醬油
這什麼鬼東西啊~~?!
她居然還很驕傲(真是死性不改!)
哈哈哈, 我在夢中狂笑她, 罵她白痴之類的話
我想會這樣一定是我真的受不了她那種很瞧不起人的姿態
才會在夢中.....反撲?? (爆)

我煎的香腸可是連我媽都甘拜下風
我哥或我姐煎的不是皮整個焦掉就是沒熟
我煎的可是perfect~~!

但很遺憾的
我的馬鈴薯才剛蒸熟, 都還沒吃到就...醒了 orz

該說這是好夢還爛夢呢?
不管怎樣, 還是讓我過過煮菜的癮

魔女的條件
這應該是給那種還在青春期(思春期? 哈)的小男生小女生看最適合
我個人覺得白痴且夢幻到了極點
我只看第一集,就在心理罵的半死
如果不是瀧澤秀明,
加上這劇當初紅了半邊天, 才忍著繼續看
而且其實我也才看到第二集前面而已orz
真正讓我感到好看的日據我可是會排除萬難
一口氣看完
這光是第一集就分三次看了, 可見...
女主角松島菜菜子也讓我很失望
那女人是腦殘吧?!
明明就是大人了, 明明還是個老師
卻一點也沒處理事情的能力!!
兩個很幼稚而且還沒長大的人湊在一起剛剛好
今天講到這, 分批講, 不然太多了(爆)

昨天沒去跑, 因為下雨
今天下午到了四五點居然雨停了
一直猶豫要不要去, 怕去了又下大雨就慘了
到最後決定要出門時, 又開始下
我就是那麼衰 !
被阻斷了原本的行程讓我更想跑!
但不行,所以就去買晚餐吃
買了超沒衛生,臉又臭,但很香的山東魯味
買完居然又沒雨了!!!
老天開我玩笑啊!!
因為這樣就超想超想超想跑步!
突然感受到家臻說的那種上癮的感覺
應該還不至於上癮, 而是習慣
或是補償心態??
因為現在吃的多, 不跑會心裡非常不安(爆)
結果魯味就沒吃, 趕快趁沒雨快下去跑
我發現
跑步的人變好多~~~!
一些晚上才會看到的人也似乎和我一樣,
想趁沒雨的時候快跑完
跑完已經六點半了,
我等到八點才開始吃魯味, 因為剛運動完吃東西會肥死

我也只買了一塊米血+兩個甜不辣
但怎麼覺得吃了好漲 >"<
真的覺得不要運動完才吃晚餐
心理會很不安 orz

今天是Air_Supply空中補給合唱團32週年世界巡迴告別演唱會
雖然也蠻喜歡它們, 但沒喜歡到會花錢的程度=.=
如果Shakira來開演唱會的話,我就會去
Bon Jovi應該不會了吧, 我對他的狂熱越來越淡
因為他現在的曲風我一點也不喜歡 orz
而且發福了, 還變成了個臃腫的肌肉男, 醜斃了

昨天阿信來東海
我不知道那些人在瘋什麼
信樂團這鳥....不, 有人氣沒買氣的樂團
我實在很不喜歡
主唱唱歌有夠難聽, 鬼叫吧
高音高不唱去又硬要唱, 傷耳
林志炫唱他的離歌, 多好聽啊~~!
很明顯的唱的比阿信好很多!!
我這還有存證留檔, 要看的跟我要!
林志炫唱歌已經好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程度了
而之前阿信和他女兒唱那什麼歌啊?!
這也可以賣?? 那還有什麼不能賣呢?
我去中興錄個鴨叫聲, 說不定也可以賣勒
越來越討厭國語歌曲,
水準已經降低到一個不可思議的程度
而且小白也說, 他們歌都不是自己做詞作曲的, 伴奏也不是全包
這樣還叫樂團啊?


今天英國文學最後一堂課
Decker只說了一句: 很高興教你們英國文學2
就這樣!! 就這樣耶!!!
真是草率
且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