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輩子換了N個工作

除了一人公司以外,只要工作有跨年的

即使是那間發不出薪水的出版社,還是有餐尾牙

這間公司有上市上櫃,我爸媽聽到肯定會爽死

但我完全不想講,誰知道可以撐多久

這次體會到大公司並不會比較好,薪水少,福利差,居然連一頓尾牙的錢也出不起

沒有尾牙,年終倒數第二低

美賣,我什麼都經歷過了,可說是見過大風大浪惹?

 

經理人還不錯,有自費請我們吃一餐

只是大家都那麼剛好那晚無法準時下班,經理心裡肯定很幹,覺得我們也太不賞臉

聊到爬山,經理又說起他以前都爬百岳

這真是個老話題,而且我還不怎敬佩

因為有人背公糧,有嚮導,只要出兩條腿的豪華百岳登山團

阿公都能爬了

 

如果我旁邊不是坐著太太,或許不會覺得那麼難吃

我居然被她影響了!都有自覺自己愈來愈像她!

這完全不是好事!好的不學學到壞的!!!

她肯定覺得那餐很爛,但幸好是她選的

我整個幸災樂禍

她對食物的高標準真是讓我很不爽 

很想跟她說,不是不好吃,是妳太難搞!!

她老公不覺得她很難滿足嗎? 

還是就喜歡這種有挑戰性的?

但太太是個熱心的好人,所以也很難去討厭她

搞得我精神分裂,一方面覺得她是好人,一方面又覺得難搞到令人難以忍受

那間被她千挑萬選中意的婚紗公司,現在應該很想哭

怎麼扯到這裡了? 

 

晚上去吃阿Q肉粥,看不出來阿Q整天都在睡覺發呆

手藝還不錯  

 

今日花費:早餐18 

               晚餐45

               掛號30

Total: 93

前幾天花費 青汁粉 1400 

                  奶茶 160

                  早午餐 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