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不爽

是不會有自己想法喔?!說啥不做的話會被我罵

奇怪哩,自己會錯意,想也覺得不合理,還硬要現在弄,還怪到我身上?!

我看了就覺得不行,看了實在說不出啥好話!

明知道裡面濕濕的還黏,我又沒講說一定要現在黏,

是不會自己判斷喔?

喔,不能說他不會自己判斷,而是他判斷的方向常跟我天南地北!

除非到最後真的不會再滴水,不然絕不認同他做法!

從以前到現在有多少東西被他修壞了?!

鬼才相信他!

想到明後天可能會被困在家,就覺得痛苦!

真想自去咖啡館或回高雄,有自己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