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有目標吃吃喝喝,吃了不少好吃的店,但也踩了不少雷

就是吃那麼大,加上有運動,才會體重持續穩定增加

清泉崗兩間超有名的店,都覺得超好吃,會讓我想再去 

反而看網友分享,很多期待很高的店,吃了都覺得不怎麼樣,就普通,不然就中上,哪有那麼神

部落客不知道有沒有拿錢,總是拍得美美的,講得多好,但吃起來就是普通啊

我才不會因為大家說好吃,我就覺得好吃

其實大部分食物都是差不多,不難吃,要被我列為好吃,要有明顯突出才行

我也有自己的喜好,像雞排的肉沒醃入味,麵衣再好我都覺得不ok,好的就要像派克、惡魔、協力旺、開源,東別15分鐘就是標準的雞肉原味麵衣很讚,吃過一次就不想再吃

有人就喜歡吃原味肉,這就和我口味不合

滷肉飯,就是肥肥的肉但又不油,台中有名的財神爺滷肉飯,就是肥肥的肉,又油得要死

覺得傳統小吃的翹楚都在台南,台中是地雷滿佈

 

昨天吳先生同事的老婆突然問我春節有沒有要去哪兒玩

我猜她是想跟我們一起出門,我也不排斥,他們算是好旅伴,因為不會有一堆毛,大缺點就是很會大遲到

只是我想去的地方肯定都是山區,她老婆似乎就是那種不愛動的 

這樣對於我的行程會有困擾 哈

有吃吃喝喝還是可以找他們

她老婆很愛吃,但老公管得很嚴,覺得那樣太花錢,我都覺得她好可憐喔,她會想跟我出去,是不是都可以理所當然吃大餐啊 哈

但他們也算是甜蜜小夫妻,看他們互動都覺得很好玩

她算是個好老婆,買東西一定要甜蜜蜜買兩份,和老公穿情侶裝、情侶鞋、情侶吊飾、情侶包,吃東西都是買回家跟老公一起吃(然後被老公唸)

她感覺就是以老公為天的小女人,這樣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