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手藝又回到原有的水準了(?)

還是我前陣子味覺出了問題?

某天晚上不知道吃啥,冰箱也沒啥東西,但一想到外食又貴又普通,那是不是乾脆自己煮?雖然普通但至少健康(噗)

翻了很少拿出來的食譜,看到螞蟻上樹,其實就是炒冬粉,一直覺得這是很簡單的料理,但從沒動手做過

家裡又一堆冬粉,吳先生也愛吃冬粉,那就煮煮看

出去買了肉燥,出門前把冬粉拿出來泡水

肉燥加入調味料炒香後,再加水調醬汁,再把冬粉倒進去炒吸湯汁

因為完全沒有加油,所以炒得比較吃力,水不夠或鹹度不夠就再加

到最後的成品,超好吃的啦~~~~~~~~~~!!

冬粉的軟硬度和鹹度都是我喜歡的!絞肉又多,食譜說兩大匙肉末+三綑冬粉,我是一大盒肉末+四綑冬粉

吳先生愛吃肉,而且肉不一次用完的話我覺得會有腥臭味,我對那味道很敏感,所以就一次全加啦!!!

外面賣的炒冬粉,不是太油太鹹,就是太不鹹沒味道或太Q嚼不爛,很少讓我覺得好吃的,而且都三十元才一點點沒幾口

我炒一大鍋,吃到快吐了我!還剩一大陀當早餐

唯一缺點可能就是沒有油,會比較乾一些

但健康無價啊~~

炒冬粉大成功~~~

希望下次一樣成功,不要廚藝大爆發只是曇花一現  

 

前陣子朋友PO了貼文說,他煮了義大利麵老公說好吃... 還特地查義大利麵怎麼煮,醬汁是現成的

ㄚㄚㄚ...不就把麵煮熟就好了.....

看到醬汁是現成的,瞬間覺得自己功力強好幾倍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