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的敖拜 說要請我吃飯  因為他努力打麻將賺了八千多元
之前他自己說  把我當普通朋友
所以我就讓他請啦 (事後我又後悔了)
我想說他是不是有什麼事要問我 或是跟我說  像是離職員工上訴的事情
結果卻沒有
講來講去還是那些舊話
我不開口就冷場
很奇怪
有人想請客 我都不會客氣
我討厭那種明明對方找你出去  卻漠不坑聲 (上次大家和明龍吃飯就是這樣)
感覺很討厭
寧願不吃  也不想在這種怪氣氛下吃飯
這次讓我覺得他動機不單純
真的是怪啊~~~~~
以後不要和他出去了!
他給我的感覺好像莊智翔  不管是外型和講話的方式
講話都講一半吊人胃口 
怎麼身邊都一堆怪咖
昨天忍不住  就開口跟他說: 你幹嘛不把頭髮剪掉? 
如果更熟, 我就會說: 你以為你是鄭依健或木村嘛? 這種爆炸頭, 捲髮又離子燙,  超級失敗, 李沛昶說你像殺人犯
髮型和電影裡的敖拜差不多, 但是敖拜還比他帥 身材還比他好很多
他說已經很多人跟他講了, 但他就是這樣沒差
李沛昶當初說 是因為蔡俊賢自卑   orz
啊~~~~~~

離職員工跑去找立委
過沒多久就看我們公司上報了

 最近還有什麼日劇好看的呢?
有誰可以推薦?
感覺自己好像腦袋空空的笨蛋
好久沒唸書  自己都覺得自己變得很膚淺又沒內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