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突然有省思

把情感寄託在他人身上,實在危險

或許那人或自己變心,或許和那人交情變淡,甚至鬧翻

對於我這很在乎朋友的人,實在太痛苦了

至今已經好幾個月,我仍不時會想到鬧翻的山友

明明以前是非常要好,但最後分手得悽慘難看

為何過那麼久了我想到還是很難過?

因為我的過去和她有很多交集,懷孕之前都是美好的

大多數人就會忘了,像老吳很要好的學弟離職得難看,老吳也沒什麼上心,繼續過他的日子

但我不是,我會傷心難過,一直回憶過去的美好,和已經人事全非的現況

就是有這樣無法控制的習慣,導致我太太太在乎“人”這領域

這一年來,根本是無朋友的狀態,每天在家跟父母吵架,無法出門,小孩難搞

沒有朋友可以聽我講話,以往再要好的人也因為時間空間而遠離

我一直在網路前,等待有人回覆我,哪怕一句話也行

但往往幾天後冷淡的一句,甚至幾個字,讓我更加痛苦

為何我的情感快樂悲傷,都交由別人來決定?

“太在乎對方” - 這是栗子對我的分析

我要怎麼改變

從這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