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有快樂的事
ㄧ來,就是吃到好吃的東西,美食能讓我很快樂
最近吃了中美街有名的雞蛋糕,5個10元 
這價錢在台中很少見,我目前吃過台中的雞蛋糕又貴又難吃
別人都不懂,雞蛋糕不是就那味道嗎?
不不不,雞蛋糕應該是”那”味道,要吃就要到阿蓮的菜市場買
現在不用跑到高雄了,中美街的雞蛋糕,才是王道啊!!
覺得雞蛋糕味道都一樣的人,真應該去吃吃,何謂才算好吃的雞蛋糕
還有中美街的黃記滷味,是補習班的人介紹的
它是乾滷味中,最不鹹的,但又很香!
我之前超愛的ㄧ中燻茶滷味,到最後鹹到我吃不下,之後就不買了
還吃了忠孝夜市有名的美奶屋,實在覺得這種果汁店真是賺翻了
還不就是水果加鮮奶,這樣賣40
不懂那些爸爸媽媽頭腦想什麼,這種錢也讓別人賺
如果不是我住外面沒果汁機,不然我就自己打
再來就是吃鼎王
真是和我印象中一樣美味,超香超好吃
但我覺得我找錯人去了.... 
我打算頂多點三樣,因為真的很貴,我打算去吃鴨血豆腐喝湯吃到飽
最多花三百多元,但是Jessie不是,她狂點,而我心裡ㄧ直漟血
才兩個人不可能吃得了那麼多啊!又不是吃到飽 >”<
結果居然點了1200多元...天啊!!天啊!!!!
我我我...只帶了350耶!
我沒有錢到一餐吃到600多元啊~~~我薪水才多少啊?!
她看我真的吃不多,她鍋底要帶走,還好她人太好了,說給她400就行了
旦旦...還是少50.....
真是慚愧 >”<
沒錢的感覺真是差...
目前對我而言,錢真的是可以買到快樂。。。


二來,學烹飪,但其實學得很快樂,老師交的東西都很實用,但真的好累
全部只有我是上班族...從六點一直到十點,
我才七點多就已經覺得累了 >"<
不敢想像真正開始煮後會怎樣,因為老師說,等真正開始煮後
幾點下課就看我們的速度,之前有一班最晚紀錄弄到12點多...

三來,今天下班去看主任的四隻狗,感覺和他更接近
下班後到公園走走的感覺真好
但我還是覺得,狗還是不能取代人
難道他都不覺得寂寞嗎??
我就會
之後去吃了一家蔬果滷味,不貴,但是很健康又好吃
還因為眾多原因有了9折貴賓卡
或許以後會去吃,還蠻近的,只是和我家不同方向

四來,上禮拜二被Carol看課,點出很多缺點
我深深深深反省,又看Robert上課,小孩都很高興,因為他狠會搞笑,又會畫好笑的圖(我是畫圖白痴,再怎麼簡單的都不會)
這禮拜二,我改變了一些上課方式, 他們明顯快樂許多
這樣才是上課吧??
但是娛樂之餘,我的該單元的重點還是沒有完全帶到
這是我目前還需要學習的地方
每次總是少了一樣東西 >"<

最近我的稿子好趕,趕到覺得很慚愧,對不起明龍
因為上面要催稿、施壓抱怨,都是找他...
他總是站在英文組前面幫我們擋了很多...
為何會趕?因為之前完全沒有心情上班,都去混的。。。
而且我覺得我被那個人上身了,他之前的大缺點現在都慢慢浮現在我身上

上週末一直在家看稿,雖然進度慢,但至少看了五回
有時會停下來想
我這一路真的走過來了,也滿一年了!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獨當ㄧ面,做一本書
不用像以前每個步驟都搞不清楚,接下去該做什麼都不知道
也很懂得時間的安排掌控,一時還覺得替自己驕傲
但最近那個人上身了
自己對自己的能力慚愧到不太敢見人...

薪水的事,有問,沒下文
就是沒下文...
我相信嘉華,但....
搞得自己快精神分裂了吧

前陣子心裡好多壓力,不管是分內稿子、梨山、薪水、家裡...
最近...希望可以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