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辛苦,就是要享受吃美食的愉悅
上班一個禮拜
餐餐吃便當,便當指標當然是排骨
最正的當然是高雄起蹟的正X排骨飯
超好吃的啦
可能我是重口味,我很喜歡他的肉,醃得很入味又大塊!
而且60也算能接受!
還吃了台中很常見的黑肉麵的排骨飯
但是雖然排骨也不差,但是70圓偏貴,配菜很差,不會想再吃第二次


這禮拜難得週休,以後就沒那麼爽了
吃了很多東西
因為住在市中心,所以就跑去吃英才路有名的大麵羹
還真是不錯
想當初我和謝佩第一次吃公園路有名的大麵羹
我倆都覺得超難吃的
可能我倆都是南部人,對於這台中"特色小吃"都無法接受
大麵羹有股很重的特殊味道
但想不到漸漸地我也愛上這台中有名的小吃
我真是被台中同化了! 也是因為我喜歡吃軟爛的東西,大麵羹就合我胃口
我家附近的模範市場,一條路就有四間賣大麵羹
每家生意都超好,台中人也太澎場了
我以後有得尋寶了!

還跟iVY相約去SOGO吃有名的x官火鍋
我覺得很失敗
ㄧ來服務不好,二來食材普通,但價位有點偏高 218
情願吃好吃大碗的輕x澤168
今天去看電影,吃了中華路有名的蚵仔煎50
真是超貴,沒幾口就沒了,雖然好吃,但無法彌補太貴的缺點
還點了炒螺肉,這東西我ㄧ直都不知道是什麼
吃了一次以後確定以後不會花大錢吃了,個人覺得沒什麼特別
形狀有點噁心


中午有時並不想吃
午餐每天都這樣60.70圓來花
ㄧ個月下來其實很貴
便當又大同小異
午休只有一個小時,我吃東西慢,等於是壓縮到自己午休時間
但是因為目前都只能和大家擠在一張小桌子
不吃的話等於是和別人相對看,沒有選擇
以後我自己有位子後,就可以早上買我喜歡的小吃帶到公司當午餐
這樣就較省錢了

今天謝佩帶我去吃越南料理
這間真是讓我眼睛ㄧ亮! 
口味很特別,辣度和香味處理得很好
飯也是我喜歡的口感
整個餐點很不錯,又平價
又有冷氣有氣氛
可惜是在大里
怎麼市區沒有這種店呢?!
太可惜了!

改天再來說工作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