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範市場處處都是驚喜
那邊據說是眷村, 所以超多麵攤
早上短短ㄧ條街上就有四五間大麵羹和其他麵攤
但是到了晚上店家就減少許多
昨晚去了唯一ㄧ間看起來生意很好的蒸餃店
招牌明明就寫了蒸餃
我進去確是想點麵吃, 但進去發現, 他其實是賣炒飯炒麵和一些快炒類的東西 =.=
點了肉絲蛋炒飯
這是我自從會分辨炒飯好不好吃以後
吃過算很不錯的  很香  
但是...... 怎麼只有兩塊小到我都快看不見的肉絲呢?!
他是忘了加 還是只有那麼少?!
我吃了一半才想起, 我是點肉絲....奇怪怎麼都沒看到
酸辣湯是白醋的酸,  我比較喜歡黑醋
我認為酸辣湯看起來應該是紅紅黑黑的  因為加了很多黑醋和紅蘿蔔
但怎麼是整個白白的?
扣分

蛋炒飯真的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