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發無聊的時間就是自言自語
騎車的時候為了讓自言自語更方便,就沒戴口罩
晚上睡覺前也是一直講
平常回來也是
都假設有人在聽我講話

自我封閉的開始



今天和經理出去,我錯失了講工作的事情
反而發現他很多秘密
為何去日本、最後一句才震撼
他已經離婚十年了
講完他人馬上就溜掉去付帳
我還處於驚嚇之中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真的做不來口譯
我反應太慢
而且我也放不開


不想這樣子

做行政文書工作,拿這薪水我可以心甘情願加班
反正這種責任制的加班是特地加給人看的
其實根本沒效率


下班後去中科問了遊泳課
很想學
超想的啦
游泳學了是一輩子的事
一點也不貴
重點是,是否湊得出那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