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吃完和他們工安聊天
感覺好愜意
這個工作交得到的好朋友就他們兩個吧
工作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到和自己合得來的人
這真可遇不可求
像上個工作就一個都沒有

所以也讓我毫無留戀

 
聽他們說現場發生事情
我覺得好有趣
也強烈發現每個工作崗位都有它的難處在
我就覺得我做不來他們那工作
他們要在現場和那些工人溝通協調
工人的水準,並非全都不好
但是"普遍"不好
來這裡常聽那幾位前輩說:
他們是工人!他們為什麼成為工人?之所以為工人就是水準不高,不用要求他們會多麼有水準多講理!
真的絕大多數都那樣
因此我佩服那些能和工人們渦漩的工安們
對他們多了些許敬意


這裡的工作環境真的很特別
我ㄧ輩子都想不到也沒預期到我會踏入工地營造業
很新奇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