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瘋狂吃美食

只是我變得更挑,既然有好吃的東西,幹嘛要花錢吃次等的食物呢?

肉燥飯也可以很好吃,只要魯肉香又多

綜合湯我也很喜歡,只要它湯頭好又物超所值

近來吃了台中很有名的琺式料理X研

大家說很棒的小春雞有讓我失望到,但是他其他附餐都很棒

我覺得我吃錯東西了,但IVY說我的春雞很好吃

下次領薪水時再去(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吃了向上市場有名的鵝肉店

我覺得很棒,但他覺得不好

這間是台中數一數二的鵝肉店,他都覺得不好了我想台中應該沒有可以滿足他的了吧

吃了有名的娘X

還是海南雞飯好吃

今天去看二輪片

吃了中華夜市評價超好的3代炒麵

我吃了也覺得失望

不覺得有好吃到像評論說的一樣

他的肉羹算料多,但是口味很普通

只能說有名的不一定好吃呀!!

最近幫公司墊餐費墊到很不爽

很早就走了

今天光是一天就墊了上千元

不爽

今天四大巨頭都在

我氣到不爽鳥他們

沒到六點就走人,第一人呀!

不爽到極點了

公司都叫我訂便當,又不給我錢

訂的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