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文法很爛
我自己也知道
我不知道所謂的名詞子句, 形容詞子句, 受詞補語, 副詞片語, 限定非限定用法...
只要牽扯到文法的我都不知道
書上只要是文法解說的我都跳過不看, 就算現在當編輯也一樣
我承認我看不懂

我怎麼學英文的?
就是一直看例句, 看多了就知道怎樣用"應該"是對的

一直都知道自己這缺點

但從一個補教界名師口中點出這個事實
我慚愧到整個臉脹紅, 我想不顧一切衝出門去, 
我丟了東海外文的臉
我丟了大正編輯部的臉

與其說面試, 其實是考更難的英文文法
全部都是假設語氣, 不然就是現在過去完成式那種玩弄文法的句子
後者我還會, 前者我要思考
如果在一個正常的場合, 我會冷靜思考
但今天突然一進去, 補教界名師馬上拿這張出來
我一看, 整個人傻了一分鐘
腦中一片空白, 無法思考
我都用猜的
腦袋真的完全無法思考, 我忘了平常看的稿子是怎麼寫的
我忘了之前是怎麼學的
忘的一乾二淨

老師當著我的面改, 順便"敎"我
ㄧ個去應徵的人還要被敎?!

我真是個loser

這樣的破英文, 怎麼和別人競爭?

突然想要一輩子都在大正"躲"起來了....

文法到底該怎麼加強?

我不是李沛昶, 

我自己承認說, 我文法不太好
劉鎮就說: 文法不好, 還能當編輯啊?

我胡言亂語一通, 説話沒重點
我現在只記得自己說, 編輯不是在寫書的, 主要是 blalablabla...
一些沒意義又沒內容的話

我回來想, 我可以舉李沛昶的例子啊
英文文法好, 不代表他能當個好編輯,重點是細心

老師心裡應該想,文法不好怎麼知道寫錯...
我只能說:你沒當過你不知道....

出了門腦中一片空白
騎車回來也是一片空白
回了家,看CSI,腦中也是一片空白....

被人一針見血點出自己都不得不承認弱點

.....真的會流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