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當天傳了簡訊給他,他都沒回

讓我整個心情很難過

到了泰國,還是不時想著他

有時情緒太失落,小華還問我怎麼了

 

這幾天晚上作夢,除了夢到阿肥渴死以外

還夢到他

 

 

夢到他和她站在一起,看著我

而她炫耀地嘲笑我,我還是輸了

他則是在旁邊說他是不得已的

到最後,他還是跟囂張的她轉身就走了

就留下我一個人

到最後我一直哭

 

半夜醒來,整個心情糟到了極點

糟糟糟,糟到有點想哭

心理嘲笑了自己,出國了還可以做這種夢,你會不會太厲害了?

 

 

 

 

 

我不知怎樣心裡才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