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混了一整天
下午和俊賢去看電影
感覺還真是怪
以後不要去了  

死亡筆記本2 不覺得好看
太長了 看到覺得很累
內容太複雜, 當他在交代來龍去脈時我跟不上節奏
好複雜啊~~~~搞不懂
沒完沒了, 看到覺得好累
梓芳他們說"L"沒死
但明明就死啦~~
他真的很聰明, 又很怪 orz

看得不怎麼高興
還好只是二輪
俊賢還請我看勒, 一部片33元
改天我請他喝飲料好了

回來的路上
去中華路覓食, 但還是不知道該吃什麼
本來想要去找找鼎鼎大名的"今日密麻花"
但今天是假日, 應該會很多人
所以就改變主意
到精誠路上的聯翔餅店買銅鑼燒
因為鼎鼎大名的星野銅鑼燒, 都要大排長龍, 而且似乎要買一整盒
而我看美食網誌裡有人說, 聯翔的銅鑼燒和星野的不相上下
不用排隊, 而且還可單買
就殺去那兒看

買了夢寐以求的銅鑼燒, 還有一個太陽餅
花了50幾元, 貴死了

銅鑼燒, 話說菜市場也有賣, ㄧ個才10元
吃了三倍半的價錢的銅鑼燒
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中間有類似冰淇淋的東西, 外皮很濃的蜂蜜味
非常香
就這樣啊~~~
這樣35也太貴了! 25還差不多!
吃了他的太陽餅, ㄧ個將近20元, 太貴了
不難吃, 還不錯, 只是比別人貴的價錢, 是不會引起我興趣的
目前最喜歡的太陽餅就是自由路上23號, 真正的太陽餅老店
還有俊美鳳梨酥的太陽餅 ㄧ個才15元
餅皮非常香, 我好喜歡那種香味,但那不是應該出現在太陽餅的味道
因為別家都沒那樣

晚上拖地,本來是想等政偉回來再拖,讓他"親眼"看到我在拖地
但他都不回來,地板髒到我受不了
雖然我房間很亂,但我還是愛乾淨的
他都不回來,真不知道該不該打電話問他何時回來的事

明天開始拍數位,我不喜歡做數位的東西
我還是喜歡看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