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寫了一篇, 突然又不見了
反正又是抱怨文, 算了

昨天吃了台北很有名的超級雞車雞排, 她終於在逢甲開分店了
逢甲真的是全台夜市小吃大集合地
一中我最愛吃的北京茶燻  東別最愛的嘉佳鹹酥雞 都在逢甲開分店了
雞排排隊等好久, 但直得
好吃耶!
但等太久了, 不值得 
我最討厭排隊等東西,浪費生命
又不是沒有別家一樣好吃的

吃了飛碟餅,還蠻好吃的, 但料當然比不上民生北路的爆漿紅豆餅
又吃了福星路上超級多人排隊買的將軍滷味
魯得很入味, 但太鹹了
現在懂得分辨鹹度了  以前管他再鹹 都會吃
不能再這樣
叔叔在士林夜市擺攤賣滷味, 上次過年她們去高雄市買了很有名的阿囉哈滷味
我們都覺得太鹹, 叔叔說, 
之所以大部分乾的魯味都很鹹, 是因為她們會賣隔夜
不夠鹹會壞掉
而叔叔他說他家的滷味都不會很鹹, 賣不完就會自己吃
自從他那樣講後, 或許真的是這樣齁
反正那家太鹹了, 雖然說真的蠻好吃的
而且叔叔還分析, 甜不辣, 是不是真正魚漿做的 , 還是用粉做的
我想, 將軍滷味的甜不辣 可是真的魚漿做的
超Q

吃了好多東西  肥

這禮拜狂面試
上次去筆試, 我真的亂猜, 或是不確定
雅琦跟我說我考很好, 我實在不知道是她們對他說客套話還是怎樣
上次和外籍主管面試, 我也覺得很恐怖 >"<
亂講一通,但他比學校老師好多了>"<
今天跟中籍主管又面試一次
雅琦說,應該不會再英文面試了,我就沒準備
想不到一去又是英文面試
我講得比上次爛了幾百倍>"<
我不會再小看敎兒美的老師了
大家都是有"好幾把"刷子
更何況是那種有制度的補習班,一堆外籍老師每天練習英文
如果可以兒美這領域真的做得來
或許我會努力讓自己做正職的
一來是money  二來是有和被篩選過的外語的環境
這是我最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