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湯姆漢克斯演的 但這部片當初似乎宣傳不是很積極
但這是我最近看的片中 算是數一數二的好看!
明明就應該唸書的時候, 我居然還花了兩個小時看完>"<
一開始想說看四分之一就好 但真的是太好看了
詼諧又感人!
湯姆漢克斯幫助那個保加利亞人拿到葯的那場景
我又飆淚了~~(在家看電影就是有這好處,可以不用在乎他人眼光,想哭就哭)
裡面有一句 除了制度和規定外 你還必須考慮到人(我想應該是humanity)
是滴~~!

最近BBS女王版在討論男人重視外表的問題~!
這可是女人間的重大話題 也是不變的事實
在現在的審美觀裡 女生越瘦越好
就因為這樣 男人都不知道我們女人被這審美觀壓的多麼透不過氣啊!
吃東西不能盡情吃 怕會肥
除了先天條件外 還要會打扮外表 不然就會被閒
每餐吃東西還要在意自己體重 每天出門還要費心打扮
當女人真的很悲慘
要不去在意別人眼光有那麼簡單嗎?! 說的容易做的難!
我那麼貪吃的 應該活在唐朝才對!
不用像現在每吃一餐 就愧疚一次
但當我吃到我想吃的東西時 就真的覺得很幸福^^
連個小小的快餐 四樣菜 一樣肉都可以讓我很快樂 (真是容易滿足的動物=.=)
但是
自信隨著體重負成長 Damn it!
最懂的自我克制的時期就是有愛情滋潤的時候
現在...都讓口腹之慾任意侵蝕我的大腦 ..>"<
想要減肥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來個戀愛吧~!


有位網友說:
如果我男人要我變瘦到四十幾
我會要求他自己先練到六塊腹肌跟胸肌;
如果他因為我變瘦胸部跟著縮水 要我又瘦又有F罩杯
我會請他要無勃起15公分順便請給我長到185公分高;
最討厭一堆男生愛閒人也不想想自己的條件如何

她說的雖然有點誇張
但也道出了女生為了變瘦所受的辛苦!
喜歡一個人 就應該喜歡他原本的樣子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