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裡面演員很多都是鼎鼎大名的
Hugh Grant 休葛蘭
他在我國小時就因為演"你是我今生的新娘" 大紅大紫,那部片是真的很棒
當時我覺得他好醜,長的很奇怪,怎麼會有人說他很帥?
過沒多久就因為被抓到在車上做那檔事而惡名昭彰, 所以對他印象並不特別好
真的覺得他帥,演技也不錯,是看了非關男孩, 裡面迷死人了,顛覆了我對他的印象
這次在這部片裡面也一樣, 帥又風趣
Colin Firth 柯林佛斯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但到現在才知道他名字=.=
第一次看到他飾演Mr. Darcy 傲慢與偏見裡面的達西啊~~~
我超喜歡達西的,但第一次看到他演達西,有點失望, 因為他長的一點也不帥啊
而且英國口音很重, 實在讓我聽的很痛苦, 但因為那部片是影集,所以沒繼續看
之後再看演單身日記,又更喜歡他, 我覺得這兩個角色有個共同之處就是
他們其實都是很好的人, 但都人誤解了, 更喜歡他了
這次看到他演Love Actually, 真是討人喜歡
他長的一點也不帥啊~~~~但就是喜歡的莫名其妙啊~~
害我看這部片時一直再等他戲份出現,真是....=.=
Liam Neeson 連恩尼遜
看到他很驚訝, 我都不知道他也有演啊, 他在我眼中就是辛德勒
對他印象好的不得了
剛才查了資料,才發現他又演了"金賽性學教室 Kinsey"
台灣上映時間都晚了兩年=.= 那我該直接...看中文版囉??
有些演員....該說他們演技太好還怎樣呢?
會讓我對他們有刻板印象
像是Liam Neeson 連恩尼遜 他大多飾演正派角色 加上辛德勒 讓我對他印象大好
Ralph Fiennes 雷夫范恩斯 則是因為演的角色都很極端
總是讓我覺得他亦正亦邪, 紅龍,辛德勒裡面的阿蒙.歌德--都是很病態的佼色
但他又有演英倫情人等等... 真是讓我覺得....$%&@...

今天有去上課,結果帶錯課本了, 我頓時覺得自己應該去撞牆才對啊~~~~~~~~!!
真是大大大大白痴! 重死人的書居然也認錯???!!!
下午的大陸關西研究,去睡了一踏糊塗, =.= 有種自我放逐的感覺
反正認真抄分數也不會比較好,那盡情睡吧
但其實很喜歡那老師, 很斯文, 講話的語調和聲音,就是我喜歡的style
但我實在是很懷疑他說的話到底是真的假的? 總覺得他對我們對岸的阿共有偏差概念
而且資訊好像沒有update似的,因為有些部分和我從其他老師口中聽的完全相反
到底是怎樣?? 但還是乖乖聽他的好,畢竟我這堂課還沒俢過

下午上西班牙文, 不知道為何,突然興趣都回來了
是因為老師講到西班牙旅行和西班牙的食物嗎??(我就是喜歡吃)
但突然有股衝動想要回家狂K西班牙文文法
還要買那本字典 真的便宜了一半價錢 不買是白痴吧
這樣也好, 至少我確定我短期內不會翹課了(也沒幾堂課給你翹了,學期末了,白痴!)
也有可能是因為聽了那首 En Navidad 好好聽啊~~~~

今天怡利拿給我那袋東西,我跟她說我昨天才知道的事
他說他要休學了, 不然一定會被退學
我在想, 搞那社團搞到這種程度, 上人知道的話會哭吧!
我問怡利還要不要還他, 我是覺得這樣很殘忍拉, 因為他都要休學了
如果他沒休學的話,我是覺得拿給他不會怎樣,但現在拿似乎是種雙重打擊
怡利居然說: 不然就放你家, 反正我不想看到它
頓時我大驚!!
雖然說我家一付就像儲藏室, 但但但....也太直接了吧!!! (打擊+心碎)
我還是乖乖拿回家, 把那帶東西,和我那些不知有何路用的雜物堆在一起作伴
既然怡利都說隨我處置了, 那那那....
此時心裡有譜了....
但那東西還真是....一個人的心血
但還是老話一句, 對方追你追得多辛苦是他的事,這種事可不能因為同情就接受的!
這方面怡利就執行得很確切 =.=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人送的話, 會當場哭吧

有些人, 對他好, 他覺得理所當然, 並不會以同樣的心回報你
這就是我討厭的地方,我可沒像怡利那種大愛精神,不求回報
當我有什麼好的東西,我自然會想跟別人分享,
但一但我發現他卻沒有同樣的對待時
這種人我到最後發現了我都會遠離他們,
並不是說一定要有利益來往, 這樣太現實了, 我說的可不是這種關西
而是那只是一種把對方當朋友的用心
但我身旁似乎也不少人這樣

我修養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