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
昨天第二季結束
結果是Kelly贏了, 他本來就應該贏
因為Jennifer真的很不討喜
從一開始到最後, 沒有一個隊員是對她評價好的
她會晉級到前兩名我就覺得是奇蹟了
而且當初Trump選她
我頓時就覺得川普的眼睛是瞎的, 大家都看的到她的缺點
怎麼反而只有川普看不到勒
她真的是個心機深沉的女人
我到覺得Ivana會被刷掉真的很可惜
如果是Ivana和Kelly競賽, 或許就不會有項昨天一面倒的情形發生
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啊~~~~除了川普
Kelly是真的很厲害
一開始看到大家都捧Kelly時, 看了真的很爽
但到最後, 看到Jennifer在幾百萬人眼前,還現場直撥被刷掉
真替她感到可憐
而且有一位還很狠的說: 我本來就不喜歡Jennifer
看他們為了保住自己而用盡各種手段看的還真是爽
但看最後一兩集, 真的裡面那John和另一位
是在Kelly手下的人, 他們兩位真的是爛,
尤其是喜歡穿西裝, 脖子打個小節節的人(拉傑)
連當個最基本的被領導人都不會,
實在是沒見過那麼小心眼的男人
反正大家都可以看的到他的表現, 應該沒人想用他吧~~!
相信有很多企業家也會藉著這節目去網羅人才的

看多了就真的覺得川普是位財大氣粗的人
但這部影集真的是訓練聽力的好方法

前鎮子外公家給了一堆南瓜, 我算算
總共有15顆, 太恐怖了~~~~ 對南瓜那味道還是不太能接受

之前去圖書館借了一堆書
我發現我現在很難把注意力放在書上
是真的電視看太多了嗎? 我是聽說會有這種副作用
電視看久了會變笨, 記憶力會減退, 反應會變的遲鈍
似乎已經印證在我身上
我借了一些書, 真的都看沒幾頁就放棄
是真的太無聊還是我的問題? >"<
以前不會這樣啊~~~~~~~~~~~~~~~~~~~~

去書局把斷背山看完, 沒看完整本
只看斷背山那篇
老實說, 如果不是李安拍的,如果不是得那麼多獎
我是不會把她看完的
文字很粗俗的, 我一開始以為是很美的
因為看電影的介紹真的覺得李安拍的很美很細膩
但書就完全不一盎
如果主角是一男一女, 就太好了
但不是
而且某位男主角還會打老婆, 對他印象大壞
不覺得這故事有什麼美的
我不能接受那種愛情
但是還是會想看斷背山,
因為有些電影是可以拍的比書描寫的還要棒
魔戒就是個好例子
哈利波特就是個反例

說到哈利波特
我又把第六集看了一遍,
我真的覺得第六集, 是最差的一集 =.=
我覺得很多悲劇都是哈利自己的問題造成的
但他真的都聽不進去別人的話
還覺得自己沒有錯
真的很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