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和錚汾的友誼
我們已經認識十年有了吧, 從國一住宿到現在
雖然說她畢業後跑去唸護專, 不像學校大部分的人唸高中
但我們還是都有在連絡,
也因為她唸五專, 她的生活之多采多姿, 每次聊天都讓我嚇一跳
而我當初也只有被關在宿舍, 上課時面對同學,
晚上回宿舍和一群女生鉤心鬥角, 忍受那種完全沒有生活自主權的生活
她的朋友真的都是三教九流, 有好也有壞,
好的是講義氣不出賣朋友, 壞的就是那些小混混(在我眼裡)
她什麼是都經歷過, 但還好她知道不能去吸毒
她一直都幫我很多, 跟她聊天就覺得很舒服, 而且她在某些方面比我成熟多了, 見過世面也比我多, 都給我很好的建議,
尤其是大一暑假發生的車禍...如果不是她, 我現在應該不會在這活的好好的吧
她真的幫我很多.....
她說她其實很乖, 其實也算是,
但是她交的朋友, 讓人會對她很不放心
我算是她朋友裡面最乖的吧 =.=
也難怪她媽媽整天都會奪命連環call
環境真的是很重要滴~~~~
上次和她見面也和她連絡是兩年前了, 上次去找她有看到她男朋友
我對她前男朋友評價超超超差, 根據品性還有對待她的方式
她自己也知道他其實不好, 但她就說: 愛到ㄎㄚˋ慘死(台語)
還好這次和她連絡到, 她已經早就和她分手了
但現在這個, 還不敢讓她家人知道
這個大她七歲, 她之前就跟我說他對她很好
這次去找她逛高雄, 看起來也是真的不錯
而他朋友的朋友, 阿文, 感覺也漫好相處的, 人搞笑到了極點
有他那朋友誰都會很快樂的,
跟我要了電話卻只打一次, 還真是令人失望啊~~
但我們以後不會有交集吧, 畢竟只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關西還真是遠)
我回家有跟我媽說, 我問我媽說七歲會不會差太多,
我如果未來交了個差十歲的勒?
我媽居然說: 還好, 年紀大點比較會疼老婆(想不到我媽居然不會反對!!)
但大20歲的話就萬萬不行!
年紀這點真的很奇怪
當你22歲時, 你看12歲的你會覺得她是小孩子,
12歲的人會覺得22歲是老到可以叫叔叔或阿姨的
但當你大到22歲時, 你看32歲的, 你會覺得是成熟, 有經驗, 但不老
而32歲看22歲的會覺得他們年輕有活力, 很有魅力, 但不會再覺得他們是小孩子了
想想, 七歲也似乎就變的還好了
我也很希望她能遇到個對的人, 因為她值得啊!

禮拜五倚瑛說會去台南市拿電腦, 我自己又愛跟路就說要跟著去
見面聊很多, 覺得大家都很有目標, 感覺都好有前途
我勒?? >"<
因為那天她去拿電腦, 所以我也就有幸看到她電腦裡的照片
還一邊聽她解說他們的日本行, 而且好便宜啊~~~~
真是羨慕啊! 我跟她預約去歐洲玩!
很想去西班牙和歐洲任何一個國家~~!
但那些地方光是機票錢就比他們去日本一個禮拜還貴了 =.=
那天去台南, 買了Bon Jovi的超越十年精選集2CD和95年倫敦演唱會的DVD
這樣三張598, 很貴, 但值得! 雖然說我已經有買超越十年精選集
但光是那DVD就要市價1000了! 我已經哈很久了!!
買回去就開始跟著音樂鬼叫

今天回去要包水餃,
昨天煮湯圓, 大成功,

為什麼元宵節要吃花生啊????

昨天看了補夢網
超好看又刺激的! 故事情節很緊湊
"補夢網是史蒂芬金的名著,通常小說改編的電影至少都比胡扯亂掰的劇本要來得完整與合理,這部電影將真摯友情,特異功能,心靈感應,記憶管理,外星怪物,血腥動作全部融合在一起,劇情緊湊,雖然內容眾多,但是卻能娓娓道來,不會讓人摸不著頭腦,是一部值得觀賞的娛樂動作驚悚科幻電影。"
裡面那四位小男孩的勇氣和正義感真的讓我很佩服
他們敢去對抗比他們大很多年級又強壯許多的惡霸
之後還和那位小男孩成為好朋友, 雖然說我很愛幫助那些弱者
但我覺得我也沒勇氣去對抗那種惡勢力
而且電影拍攝那位瓊西的肉體被Mr. Gray佔據的手法非常好
這讓我想到24個比利, 那位精神分裂症人的故事
我當時看書我無法想像她書中描寫的情節
但現在的話有點體會
書中也和電影依樣, 比利說她意識到另一個人格在外的行動
她也可以和另一個人格交談, 但當肉體被佔據時, 是看的到, 感覺的到
但是你卻又不能做什麼, 因為當時是被"關著"的
電影把這一層面拍的非常好!!
看這部之後, 再回想那本書的情節, 發現比較好懂了
在電影"補夢網"中,
很重要的的一句話"SSDD" = Same Shit Different Day
翻譯是"日復一日 沒啥鳥事"
這部超好看的啊~~~~~~~~~~~~~~~~~~~~~~~~~~~~~~~~~~

這寒假看了哈利波特電影版前三集
我一直會覺得哈利波特超難看是因為我之前都只看第一集
第一集哈利根本就不會演戲, 演技超超超差!!
根本就是在唸台詞, 不是沒表情就是演的很假, 榮恩也差不多差
第二集哈利從一開始就讓我驚豔! 第一幕就看的出來演技進步了很多
有到正常的"水準"了, 不像以前差到讓我看的很痛苦, 其他演員也都進步很多
但第二集, 哈利整的臉太肥了! 可能第一集成名吃太好了嗎?
還是正值發育期??
第三集的哈利, 演技進步許多, 人變的帥呆了~~!
他那臉蛋還真是賞心悅目! 他真的長的很帥
但我覺得她以後要擺脫哈利的形象應該會很難吧
妙麗則是越來越漂亮, 她演技一值都是我覺得比較好的,一開始就不差
榮恩和哈利一樣都慢慢再進步
會讓我想看主要是我想知道電影是怎麼把這種情節呈現出來
我是覺得魁地奇場地和我想像的差好多(失望)
有些真的差很多, 但有些是很有創意
看了二三集後, 讓我對電影版改觀了, 現在很想看四五集
石內普不錯, 馬份也是, 他還漫會演的, 我覺得他外表和演技都漫適合演馬份
但是衛斯里爸爸, 應該是很瘦很瘦才對, 路平也是啊
但電影裡面比我腦海的的胖了許多 =.=
這是看了很失望的地方
我覺得書最好看的就是神秘的魔法石(一), 阿茲卡班的逃犯(三), 火盃的考驗(四)
消失的密室(二)鳳凰會的密令(五)並列
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穩居最後一名!!
希望最後一集, 第七集可以比上一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