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書, 無論是中文英文都一樣, 前幾頁是最難, 最無聊的! 想到明天要開始上Decker的課, 直到學期莫才能解放, 就覺得痛苦且壓力好大. 我真的很討厭他. 雖然說他逼我唸了一堆我不想唸但大家說不錯, 而事實上也不錯的書, 但是他給的壓力是前所未有的, unprecedented! 所以今天看的很痛苦, 不知道她在幹什麼. 今天吃了地瓜+美祿+牛奶+清蒸臭豆腐, 肚子飽一整天的, 對自己實在太好, 都沒餓到, 可見我真是捨不得瘦下來.
我不想再吃地瓜了, 太貴了, 不是我這窮人吃的, 一斤60貴死人. 第一次買了70, 第二次買了60, 第三次買了55, 雖然只吃一樣東西, 但我花的錢卻沒比較少也沒吃的比較健康, 反而貴到了. 真是...@#$%!

晚上怡如打電話找我吃飯, 我好驚訝也很高興, 感覺又恢復以前的友誼, 之前因為鳳梨酥打工的事, 鬧的有點不愉快. 她之後也是因為開始補習, 就沒在出來吃過飯了.. 今晚跟她吃的很快樂, 雖然說她吃炒麵, 而我仍是吃地瓜.
她短短時間內就考了五張證照, 我一直知道她很猛, 但沒想到猛到這程度, 真是令我大大佩服了!! 每次和她聊天都覺得自己很不爭氣.....住宿壞處數不完, 我愛安靜, 所以超討厭住宿. 但住宿有很大的好處就是會唸很多書. 坐下來就是唸書, 當然前提是你有一個體貼, 不自私自利的室友. 不然我是覺得一起住其實可以互相照顧.
其實心理是很想要有室友或棟友, 但就是找不到一個適合的.

隔壁和對面的棟友是個和女, 男朋友嘿休大聲到似乎想要告訴全世界他們正在交配, 讓我覺得很噁心. 我是住在大淫窟裡嗎? 相信很多男生會很羨慕我的! 但我就是最討厭別人強迫我接受除了安靜以外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