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居然跑去買雞排了!! 我不懂我是什麼該死的心態, 就是愛殘害自己! 明知到這食物不好, 但還是去吃. 最該死的是有時是因為"習慣"而吃, 而不是真的那麼那麼想吃. 王八蛋啊我! Damn it!!

今天上了營養學, 我只上一堂就溜了, 因為根本沒想像中的好, 基本上那些知識根本就是隨手可得, 何必硬要去虐待自己聽一個教的亂七八糟的老師上課呢? 而且還要考試! 我看到他我傻眼! 這是一個老師應有的樣子嘛? 一付就是流浪漢, 走在路上會讓我想遠離的那種, 這不是我心目中該有的教授的樣子! 這就是東海! 私立學校都愛養這種的老師, 被學校寵壞, 根本就沒競爭力的老師! 港明亦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