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真是台灣的一大發明
大家都說國外是沒這東西
當我咬著很有嚼勁的珍珠時, 心裡一直讚嘆: 真是太神奇了啊~~~(哈)
上次那位西班牙的外籍老師說
他最喜歡台灣的三樣東西:
第一: motor 摩托車--西班牙和墨西哥一樣, 很少這東西
他覺得騎著摩托車到處逛來逛去很好玩
第二: comida 食物--台灣的食物真的好吃又多樣, 他也喜歡珍珠奶茶
第三: 台灣人--他說台灣人對他們這些"阿多仔"都非常非常熱情,
他不太會講國語, 之前帶著他兩個小孩去座車,
台灣人都非常熱情的幫忙他, 雖然語言不通,
但熱誠是beyond language的
他說, 西班牙不太會裡外國人, 英國是根本不鳥你, 日本是會好一點
但還是台灣最最熱情了

超喜歡那老師的, 他會選擇自己的用字, 以便讓我們理解
我會想, 如果是我, 我應該只會批啦趴啦講,台下的人一臉茫然...

本來想去晨跑看看, 但查了雅虎知識, 覺得好多禁忌 =.=
而且, 我實在不宜在這敏感時刻試驗, 還是算了


晚上吃飯, 居然, 居然....看到他了~~~~~~~~~!!
他剛好買完東西, 坐在車上戴安全帽
我一瞄, 阿, 居然是耶 >"<
但我只看到側面 >"< 好想哭, 居然只看到側面!
我已經快一年沒看到他了 >"<
我跟櫻秦說, 瓔秦轉過去看, 我不敢看他, 因為心裡有鬼啊~~~~
瓔秦看了說: 終於看到他正面了, 真的不是一個大家會說好看的人
非常普通
我聽了不知該喜該悲
我是大二遇到他後, 我才真正了解, 我喜歡的男生應該是什麼類型的

殘念

去年一直期待說, 他生日要有什麼表示什麼的
結果, 我居然他生日隔天才想起來 orz
現在是該怎樣??

現在唸葉慈的詩, 我發現, 我漫喜歡他的
他選字很美又很有意境,
詩非常有深度, 因為會藉由古希臘羅馬的神話來傳達他的感想
他是個愛國詩人, 他提倡革命, 但他的詩又不激進
他的詩不像Wordsworth, Wordsworth講的都是很需無的nature
讓我覺得很空虛且沒意義
但Yeats不會, 我也喜歡keats 和 Byron
Byron真是個迷人的傢伙啊,
he's good at making fun of society and individuals
討厭的人裡面當然也有Coleridge
他有名的詩大多是吸鴉片吸到產生幻覺後,而寫出來的
寫那什麼鬼東西 orz 他的setting真的就是 吸鴉片後的幻覺
Decker說: It's great just because it is great!
Sometimes it doesn't need to have any meaning.

我只知道說, 這食物好吃就是因為他好吃, 沒任何理由 (還是想到吃)

Rober Browning 和他老婆 E.B. Browning
還有 Dante Rossetti和他妹妹Christina Rossetti
還有一堆我目前無法明確給的名字的詩,
都只是一些用來混淆我腦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