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下雨下雨
已經毀了我跑步的習慣了
我現在已經完全沒有想跑的慾望了!
一切都毀了


下午怡利居然給我一坨(一瓣?)榴槤吃
天啊
真是太好吃了~~! 果然是果王啊~~~!
香香香香香香香~~~~~
口齒留香啊, 怎麼會有人覺得臭勒? 哈哈哈
太幸福了~~~!
瓔秦也請我吃了他去清水買的奶油酥餅和杏仁片
雖然都少少的, 但吃了還是很滿足
真幸福
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也會跟著快樂起來
晚餐總共吃了一片杏仁片+太陽餅大小的奶油酥餅+一瓣榴槤+兩顆小櫻桃
飽啊
吃完就.......睡著了 orz
話說我原本忍不住要去買雞排吃的
反而吃了一餐不知道該算營養還是該算垃圾的晚餐

我剛剛算了一下英國文學的成績
發現, 還是很有可能被當, 如果他真的想當我的話
當吧!
被當了, 我還比較有勇氣去做餐廳的服務生
我真的很喜歡做這個,
但如果我真的是要找一份正職得工作
我有那勇氣去做嗎?
大家對我唸的系期望都太高了

中午忍不住跑去租了單飛雪的"真心話"
雖然我已經租了幾百次, 但還是整個被吸入劇情裡
好看的書看幾百次都不厭啊
改天真的要去買了!


文凱說可以來幫我弄電腦
我可要記得把他送給怡利的禮物給藏起來
之前說要捐給慈善機構義賣
我想起來時居然已經錯過收件時間了
原本也有打算送給蔡展志
一樣也是錯過他的生日
所以目前這禮物還在我家積灰塵 orz

想要禮拜五中午吃麻辣鍋
誰要可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