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
把我嚇死了!!!!!!
雖然是在下午看, 雖然旁邊一堆人, 但還是好恐怖 >"<
裡面有些畫面我真的忘不了, 就像當初看完靈異第六感後,
我疑神疑鬼了好幾個月...
我和Demi一直鬼叫>"<
我們兩個都不敢看又想看 , Angel居然說這部片還好,
這豈是還好而已?! 這部片根本就是嚇死人吧 >"<
這部比我之前看過的一些鬼片還恐怖很多 >"<
而且這部片是在學姐家的客廳看, 一堆人在白天看, 還恐怖成這樣
我如果是自己看, 我會嚇到高血壓心臟病吧 >"<
看我一直出現>"<的臉, 就知道我被嚇的多慘 >"<
我本來就很怕那種東西,
更慘的是, 我相信有那種東西, 但卻不相信有神
是因為這樣嗎?
所以心理一直都沒踏實過..... >"<

Antonio說他高中時真的遇過這種人, 到最後也是大家圍著那個人一直禱告唸經文
到最後才靜下來....
我們就問: 怎麼會這樣?
他說: 他們有一種說法就是, 會這樣的人都是有和Satan有過些交易, 才會有這種現象
聽了覺得好恐怖啊 >""<
他就補了一句: 乖乖唸聖經就沒事~~~~~ (傻眼)
但我真的被嚇到有想去唸聖經的衝動 >"<

好恐怖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