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去了一整天
之前也有想要去一整天過, 但因為對那邊不熟, 中午時間我會不知道何去何從
所以一直都只去一個下午
今天因為有學姊陪, 中午就可以和她出去覓食
所以就很安心

今天拿的信都超短的,而且還是打字的耶! 寫的好快樂啊~~~
而且波利維亞的家扶都有提供可愛又精美的信紙
超棒的!
錢賺的很快也是個令人愉悅的事實 ^^
我今天可以算是賺了700, 因為翻了20封
多虧了那些好翻的信啊
今天還看的了一個女孩的照片
她用領養人送的生日禮金買了一些衣服和鞋子
還拍照存證, 真是可愛

家扶明明就在中師對面, 怎麼還那麼缺人?
我和我學姐都好羨幕中師那麼近
我們說, 如果我們也那麼近的話啊, 就沒事進去翻, 還可以吹冷氣 多涼快啊
但我想一定是因為, 大多數年輕人都想賺錢賺的快, 而且沒那毅力
翻譯10封才350, 一開始10封大概要一天時間了,而且是不能拿回家
只能在那邊翻
要翻到一百多封后, 她才會讓我們拿回去...
所以我才說, 這工作要有興趣及愛心才能持久

我打包進度還只有10吧
我該怎麼辦>"<
我真的不會整理東西, 會的話, 房間就不會有那麼多東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