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了三年的地方 明天就要搬離
這等於是我目前生命理, 住了很久的地方之ㄧ
第一長的當然是家, 再來就是港明的濫監獄(宿舍)
再來就是這裡
我還蠻喜歡這兒的, 陽光充足, 鳥語花香啊
晚上阿姨打電話跟我說, 我下個房客問說能不能今天晚上就搬
我就火了
目前這還是我家喔!
別搞不清楚!
想到別人要住到我家,就覺得好難過>"<
然後就問明天早上, 我居然說可以...
天啊
現在真想打自己嘴巴
我不想讓別人"入侵""我家"啊~~~
我會叫他放外面
12點前我還想待在自己房裡
這樣公平吧?!
再來, 我為了刷那浴室, 用了整整一瓶鹽酸, 如果她還嫌
我會想殺了她!

我還沒住進我未來的房子,我就開始反感了 >"<
想到那是王碧儀她弟住的, 就覺得不舒服
但那間, 居然也是瓔秦大一住的房間!!!
這是怎樣? 怎麼會那麼巧?!
她可以是嫌那間嫌的要死....
我會選那棟, 是因為朝南, 因為我現在住的這間, 也是坐北朝南
冬天和別人房間比起來真的溫暖許多
但瓔秦居然說, 她之前在那間, 冬天爆冷的
是怎樣 ? 不是同個方向嗎? >"<

我昨晚突然有強烈感覺, 我不想讓雅萍進去我未來的房間!
我想是因為我看到Judy的相簿, 知道她們這禮拜又大出遊
而Judy網誌還寫說, 最後幾天要和姐妹掏們好好聚一聚
但沒找我
別人一定會覺得我很小心眼還是想太多
但我感覺很不舒服
我還是我, 我不可能和她們混在一起, 她們也不會想找我
之前友好的舉動, 現在我感覺起來變成是施捨
我不需要她們施捨!
我想到雅萍和碧儀很好, 整天黏在一起
但去找她, 也明知道我住同一棟, 但不會找我
感覺就很差!
我一直不想讓她們知道我和碧儀住同一棟
只是, 在上次的友好舉動的催眠下, 我居然整個供出, 還提供了房號
居然就是她弟!
頓時想去跳河! 而她居然還理所當然地說, 叫我住別的地方, 她弟搬家可能搬不完

有誰東西會比我多的?! 不要在我面前說你搬家搬不完
我想, 要斷就斷的乾淨點, 不要接受她們的"施捨"
不要藕斷絲連! 只要她們一找. 就以為自己也算是她們一份子
有夠孬種!!
自己都很厭惡且瞧不起自己這樣!
所以我決定, 就算我搬到累死, 我也不想叫廖雅萍來

我絕得我很有可能搬回來, 我已經開始討厭未來的家, 懷念自己現在住的地方了

下午到衛保組做志工時數的認證
居然遇到黃建翔!
我頓時真想逃出去
但今天或許是他們最後一天上班, 我沒機會了
進去後, 他一副很興奮問我ㄧ堆問題
我不想答啊
我甚至不想看他
他給我感覺很不好, 一副就是很渴望知道我現在到底在幹嘛
讓我覺得恐懼
瓔秦也說, 不要貪小便宜, 一直跟他有接觸(都是因為片子...)
真是說到我痛處了, 我也知道自己很貪小便宜 >"<
好吧! 在上次, 我已經把全部東西都丟還給他了
不要再有瓜葛
我回去後, 突然想到, 還好我今天試穿牛仔褲出門, 上衣也不是之前他狂誇的那件 orz
他一定不知道我就是不爽他那時過份熱情的稱讚
說一次或許我會高興, 但一直講, 死咬著這話題不放,
讓我覺得他這個人真的有病
而且還有三次這樣的經驗
我也跟他明講很多次, "我不想聊這話題","你的稱讚讓我沒有高興的感覺","你真的很無聊, 沒看過女生嗎?!(生氣的臉)"
之類的話
但他還自以為嘴甜一直講, 只讓我覺得恐怖!
我會想要隱藏網誌都是因為不想讓他看
每次會隱藏, 一定又是他又做了什麼讓我覺得很毛的事情
相簿有開放, 我還放了自己的照片了,但我設了無法複製, 也是以防萬一
我有看到他相簿, 他居然把我和瓔秦設為好友...
我真是害了瓔秦了 真是對不起她
她也因為這樣, 早把相簿封鎖了.....
我不要再貪小便宜了 >"<
怡如也很看不慣我這樣 >"<
這次搬家我也沒找他, 雖然他一直說他要幫忙
我們都覺得不要讓他知道我未來的家比較好, 但我覺得我好像有跟他講過了 >"<
今天從他口中得知, 他真的知道我要搬哪... orz

稱讚一個人, 對方一定感覺的出來你是不是真心的
像今天林鴻欽很關切我到底要不要去國中同學會
我說, 他又不回來, 我去不去都沒差吧
他就說, 拍的照片要有美女才好
我說, 那我更不需要去了
他說, 不會, 我在我們班算前面數過來的
我就大驚說, 嘴巴在甜什麼意思的
他說, 美國人不會說謊
之後....跳過
還說, 我至少比張君純好多了(....)
我似乎就回了個表情
他居然又說, 人內心善良,人自然就會美
我就說, 我知道了, 意思就是說我善良, 就這樣, 美只是個幌子
他就說, 人要善良才難能可貴之類的話, 難得啊....
類似的話
我也不知道後面那些只是開玩笑還是真的, 總覺得都有
他之後就說要去睡了(時差)
就這樣不了了之
但前面部分真的讓我有高興到
這種稱讚才是正常, 黃建翔那種就是恐怖
在我們系上,我真的是後面數過來的

憲欣長榮海運確定過了!
她真的是厲害!
要進真的很難
重重關卡
我跟她聊到我找工作
我投了很多家, 但都沒下落, 連個面試機會都沒有
只有一家有去面試,但也沒下落
她很驚訝,因為她朋友卻在台中找了很多工作
而國貿人員的條件大多都有寫英美語文相關學系可
但真的沒消息
我說我開兩萬五, 她說這樣算正常,
但我真的都沒下落啊 >"<
是薪水寫太高了嗎? 她說他可以幫我問問她同學, 是該說多少
我之後也有把薪水改面議了...
我多益考735, 憲欣也說, 雖然不是很高, 但夠用了
她說她第二次考了720, 她就覺得夠了, 不再考了
所謂夠用的意思是, 已經有達到商界所要求的標準(很多都是600)
多益也考了
我不知道還哪出問題
如果是因為我長太矮, 人不美, 這已經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她說可以幫我看我的履歷表, 是不是有問題
我現在只能等她的下落了
難不成真的要敎英文?

我好想有工作
現在要去玩已經確定不可能了
怡利要和她弟去日本. 現在等於是打工賺旅費
怡如和瓔秦要考研究所, 不能陪我至少去個一個禮拜的出遊
倚瑛也要考研究所,更何況她搬回家裡, 被限制的死死的
謝佩喜歡個人旅遊, 和我口味不同
沒人可以陪我
我只好找工作
但又找不到工作 >"< (除了教書以外)

想哭

明天搬家, 大遷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