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血來潮把從家裡帶來那個火鍋拿出來看能不能用
結果是:滾的哩~~~
發現它真的可以用後,馬上問瓔秦要不要來吃火鍋
所以就約前天晚上拉 
第一次在外面煮東西
好麻煩啊 >"<
麻煩到有點想哭的境界
在過程中,還一直發誓絕對不會再煮第二次(我想還是會煮吧orz)
甚至寧願花大錢去外面吃

光是洗菜切菜就麻煩的要死了
我沒有洗菜專用的盆子,只好用臉盆
覺得好好笑
洗手檯太小
就用蓮蓬頭洗,感覺好像在幫菜洗澡
麻煩麻煩麻煩
浴室的出水口都是蔬菜,天啊,到最後我受不暸了,就直接把水倒馬桶
也沒有所謂的沾板
什麼都沒有,地方又小
反正,就是麻煩啦 >"<



料其實也沒買什麼
瓔秦想吃的大多都被我否決掉了
理由不外乎是:太貴、不容易煮爛、!
在她的堅持下,買了一整顆高麗菜!!
一整顆!
真是瘋了!
我再怎麼反對就是沒有用,她就是要買一整顆!
我是覺得她瘋了!
他完全不知道那一整顆看似雖小,其實是很多的!!
不聽我的勸告就是那樣
結果吃高麗菜吃到想吐
瘋了她

再來是買貢丸和一些火鍋料
其實我們火鍋料買很少
大多是每一樣都兩、三個
但我們還是吃到想吐
就是因為--高麗菜!
其實是想買菜頭或是芋頭熬湯
但是那也是不容易熟,所以就作罷
到最後買了洋蔥代替
丟了一整顆洋蔥,有點太過火
整個鍋都是洋蔥味 orz

很白癡地
因為我算是第一次用這個電器煮東西
我以為他插頭是沒有分的,因為都插得進去
而且插頭上面也沒有任何的說明
所以我就插了
兩人等啊等
怎麼都不滾啊,等了半小時,肚子餓了,也累了
我鍋蓋掀起來,怎麼水從滾燙變成溫的?!
根本就沒電在滾啊!
ㄧ度還以為壞掉,要去跟別人借火鍋來煮
畢竟東西都買了
我試著把插頭換頭插,就真的可以了!!
天啊
原來我們之前等了半小時,菜其實都在裡面"泡熱水"而已

因為太麻煩了,也沒買什麼可以加強湯頭的食物
而且還會怕很難爛,會花很多電,所以還真的只有我上述的東西而已
結論是
不好吃啊~~~~~~~~~
我就說我寧願花100元去綠色補給站,吃他的火鍋還比較好!

只能說,自己煮其實是過程好玩
麻煩死了啦
前置作業,在我這個那麼擠東西多、缺東缺西的地方煮東西根本是個折磨
吃飽,還不能乖乖休息
還要洗東西,一樣,拿著蓮蓬頭蹲在地上洗
好悲慘啊~~~~~

說歸說、抱怨歸抱怨
總覺得自己還是會煮
反正我假日都不知道怎麼安排

東西全部清完
洗完澡馬上睡覺
管他晚上吃了多少東西
累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