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網路的日子
搬過來將近一個月了, 過著沒有網路的生活
會忍受的下去也是因為有電視可以看
有電視可以看 一來也是因為 阿姨還沒有回來
她如果回來了我當然不敢跟她搶電視
而來是因為政偉不會和我搶電視 =.=
他會躲到房間打電動
少了網路, 現在不會像以前一樣
一回來就守在電腦前
現在變成守在電視前
等以後阿姨回來 我想我就需要網路了吧
分享器太貴了, 讓我花不下那個錢
能省就省

剛搬來前兩個禮拜
每天不超過八點是不回家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摸什麼
舉凡到沙鹿看牙齒,到東別舊家拿東西,吃晚餐,剪頭髮,買東西...
每天都有不同的行程
到最近固定多了
一下班就衝回家, 因為肚子很想吃晚餐
之前並沒有迷連續劇,我也不允許自己迷上這種poison
但最近迷上了"CSI犯罪現場"
每天八點一定要看,但也還好這是影集
所以我一天沒看是不會感到生不如死,只是會覺得可惜
畢竟從我過去看了一個多禮拜
每天的劇情都非常的刺激和新穎
演員的演技也都很好

九點沒什麼好看, 十點就會看一下康熙來了
但也主要是看那一集的主題, 不喜歡就不會看
心裡其實很希望阿姨不要回來
就我們兩個多好哇~~~~

我終於知道政偉會胖的原因了!
超會吃零食和宵夜, 每天到了十點多十一點多甚至12點
還會一直吃零食
這樣不胖才有鬼

這禮拜政偉又回家了
我又像往常一樣, 狂邀怡利和瓔秦來我家玩
其實我怕寂寞也是原因之ㄧ, 電視也沒那麼好看
沒網路, 睡覺也睡不著, 假日早上七點就起床也不是我願意
書也看不下去, 心靜不下來
by the way, 之前買的"我不是好女生" by 女主人沙龍記事
我決定出售了, 很痛苦的看了一半, 覺得自己還是不要堅持好了
看一本價值觀和我南遠北側的書實在是很痛苦
百分之99的想法都不一樣, 當初在書局翻, 就是看了那百分之1的雷同
就買了, 所以後悔
今天怡利來我家
很感謝她的是, 她把我家變整齊了~~~
我家從搬來到現在, 亂得程度都差不多, 也就是沒整理的意思
亂七八糟
我也不知如何整理起 >"<
反正阿姨也不在,她如果在我就不敢那麼囂張了
讓政偉知道我也不痛不癢, 亂就是亂, 我不會整理也是事實
怡利才短短幾分鐘,就把我家已經被東西掩埋的桌子和地板
整理得乾乾淨淨的
天啊!太神奇了!!

我一天沒上PTT會覺得很痛苦
更何況是一個月呢
我總覺得自己和世界隔絕了 >"<
之前在公司留下來上B
很好笑的是
只要是我想要留下來的那天晚上
大家都很早走, 我覺得好辛酸
所以一看最後一個人走後, 我就會跟著走
辛酸啊~~~

明龍最近真的很討人厭
沛昶只是問他一句: 你有沒有吃過麻辣王?
他就開始批哩啪啦說:
麻辣王我沒吃過, 但是全台中20幾家麻辣鍋店我已經吃了10幾家了, 舉凡寧記, 鼎王, ....blablabla....(又開始炫耀)我都吃過了, 我覺得都@#$#@幾家都不錯, 但有幾家就還好, 目前就只有亨記和麻辣王這兩家連鎖店還沒吃(屁啦, 譚英雄你也沒吃過啦!) 但我覺得湯頭不錯的就像是寧記....blablabla...

馬的, 我聽了這段話開始想吐血
人家只是問你一句: 有沒有吃過麻辣王?
他的回答其實只需說一句有或沒有, 但確是講了一堆囉哩巴縮
人家有問你那些嗎? 炫耀個屁啊!
之前跟他聊到食物也是這樣, 不管我說什麼, 他也不管
他只顧講他的,根本不管別人講了什麼, 那不是聊天, 而是單方面他講話!

每次開會, 他那個例子我聽了至少十次!
就是他查證了多辛苦, 把老師改寫的閱讀測驗全部推翻
翻譯全部重新翻, 查證了多少CNN,NYT,,,

我聽了都快爛了!!很想跟他說:我們知道你很厲害, 可以不要講了嗎?
自大什麼啊? 講了十幾次了!

常常都說, 你們本科系的都會說這是錯的, 但明明現在很多都是這樣用啊, 像那BBC, CNN....都是那樣用嗎? 你們本科系的都...blablabla...

本科系又怎樣? 你有多厲害啦?! 一副就是我們本科系的跟不上時代變化似的

你又多厲害?! 難道CNN,BBC的記者都不會出錯嗎? 他們英文又多好? 那是新聞英語, 他們地位崇高是在他們新聞的即時性和全球性, 那又怎樣? 考卷出現 Thuesday沒有加on, 看了就說: 你們本科系的真的很愛改這個, 但明明人家CNN都有這樣用了. 我知道這正統的英文是不對的, 但你也不能說他錯, 雖然學習語文應該要由正統的學起,但....blablablabla.....開始扯了一堆

我很想甩他一巴掌, 你可以不要那麼多廢話嗎?!
我們就是本科系, 我們覺得這樣就是不對, 怎樣啦?!
那你去跟國中生說: This is pen. 是對的, 因為外國人很多都這樣用! 謬論

很多事情就愛講: 你們本科系的.....
不爽
我並不覺得他英文多好, 我到覺得他的英文是因為他的經驗而累積的, 他好歹也做了四年,學生該問的他也都遇過了, 但我從不覺得他英文有好到哪, 真正好的是要像沛昶那樣
因為之前我一直勘誤到精讀五冊(3), 那本書真的是錯誤百出
誰是責編? 就是李明龍!
很想拿那本書, 丟到他臉上, 你有多厲害啊?!

每次都拿CNN比,有次關於US要不要加縮寫點, 我知道他一定又會搬出CNN的說法, 我最討厭這個, 我就特地去找Times雜誌來壓他,他沒話講了! 那一刻爽到最高點!

他的汗臭味和體味讓我很難過

他為人強勢, 明明數位那麼決定是那麼的濫, 他堅持不改
搞得梓芳非常不爽
我也不爽
當初我應徵的是編輯, 現在他跟本把我和雅琦變成數位編輯了!!
從那一刻開始我超級討厭他!

我真的覺得我眼光有問題
當初眼睛瞎了, 才會覺得他人好
人要相處久了才知道本性
現在我覺得沛昶比明龍好了幾百倍

之前一些規定還不都是他先打破
不能穿拖鞋: 他就說自己穿的是涼鞋, 所以沒差
-->如果他那種叫做涼鞋, 那全天下可列為拖鞋的只剩夾腳拖鞋和木?了

上班不能吃東西, 8:05分要歸位不能吃早餐
--> 才第三天自己就一直吃早餐了, 還用盤子裝, 還拿筷子了!
上班也一直吃東西, 都是看他光明正大吃, 我們才敢吃呢!

不能打瞌睡, 每次訓話一定非常嚴正地說上班精神要好
--> 自己還不是被沛昶發現在打瞌睡!

規定都是他自己打破
這樣, 我們遵守的, 不是協理的規定, 而是他的規定
他覺得不合理的, 就不鳥, 我們也可以不鳥
他覺得合理的, 我們不鳥, 就被訓話被警告, 所以不能不鳥

他強勢, 自大, 愛炫耀到令我感到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