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早餐的

最爽的是莫過於吃了好吃早餐後,摸一下再去睡回籠覺

昨天早上要去朝馬座車,特地非~~~常早起

明明是七點半的車,五點就多起床,六點半出發

為的就是可以悠哉吃個早餐

愛吃早餐的我,卻住在早餐貧瘠地

現在住的附近,盡是連鎖西式早餐

這幾間三明治總是塗滿了我最討厭的美乃滋

而超過20圓的產品我就沒有買的欲望,又不想點特製的產品在那邊等

當想要好好吃個正常早餐時,就會忍不住買,但吃了滿手滿嘴的美乃滋後

心裡又會想:幹嘛浪費錢買這不健康的早餐毒害自己?!

唯一的中式早餐,難吃爆,一點也不用心,出局

最近對街新開一間麵線糊,但衛生極差,看得到的地方就那麼噁心

看不到的地方,店家良心只會更黑

導致最愛吃早餐的我

早上總是吃五穀粉、餅乾、香蕉、喜餅、大餅、饅頭....盡是一堆不合格食物

純粹是讓自己不餓的東西 

一天都沒有美好的開始

看著別人正常吃早餐都好羨慕,誰叫我不能接受過多的美乃滋

所以更要珍惜假日!

但也好幾次假日早餐踩到雷,讓我不爽一整個早上.... 

 

昨天去吃了有名的阿x早點

特色是脆皮蛋餅,看得出來他的蛋餅皮含油量比一般蛋餅多,所以才能酥脆

但就是好吃啊~~

吃完慢慢走去座車,整個就是超愉快

今天早上騎車去阿蓮買早餐

我就是愛吃中式早餐,這才是正港歹灣郎!

每次都吃炒米粉、豬血湯、肉圓、米粉羹....,這次來個不一樣的

買了一間新開的素食麵線糊,當然點了大碗40

雖然沒肉味,但也可以接受,比附近賣的蚵仔麵線大碗60還要便宜多了

加了點辣

吃得好開心~

又新開發一間雞蛋糕,5個20圓,還不錯啦

打遍台中雞蛋糕

最好吃的還是那間老攤子,從國中吃到現在

但太多人就算了

 

早餐啊早餐

明天早餐又是吃餅乾果腹,好逼哀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