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是個神奇的角色

光是看著他們吃得很快樂,長得圓滾滾的,就會覺得很開心

養阿肥以前,常覺得生活很孤單 

朋友少,回家後一個人待在小房間裡,很悶

就變得很不喜歡回去

有了阿肥,覺得回去有人在等門(超級幻想)

之前他還要我把阿肥送養,說老鼠很陰,他感覺得到

我居然還認真考慮

回想起來自己真是愚蠢,那時崇拜他崇拜得跟神一樣

阿肥陪我渡過大大小小的事

她的過世讓我超難過,我卻也沒得到教訓

現在養了第三隻阿Q和第四隻阿毛

真是養來折磨自己的

到時生離死別又是一番折磨

下次養貓吧  

然後就別在看天竺鼠社團了,不然看了別人家可愛的天天

又會衝動跑去領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