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岳就是有一種魔力,讓人想要靠近,因為台灣多山地形,地圖上小小一塊鼻屎大小的土地上,居然有超過一百座海拔3000公尺以上高山

我會想爬山,是因為我喜歡大自然,被大自然環抱著真的很舒服,大自然很美,但台灣人一直不懂珍惜,只知道開發

開發同時,又追求美景,所以就愛往山上跑,然後順便破壞大自然

要遠離醜陋的台灣人,只能到愈偏遠的山區

合歡群峰連阿公都能爬,當然不算

 

昨天最近認識的山友,也不算認識,純粹在網路上揪團,有加他LINE

結束時說了一句,以後爬山可以找,但他只爬百岳喔 

看到這句話,就不想找他了

我想找一個可以跟我一起進步的山友,不是一個自大自視其高、盯著你拙樣的山友

 

但吳先生說我也差不多自傲,我都常嫌山太小座

冤枉啊,其實我是不想曬太陽啊,低海拔的小山,樹是長在你旁邊,而不是長在你頭上,那有多熱多熱多熱!!

大坑就是個好例子!所以我爬大坑一定是清晨

下次他那樣講,我要反駁他,跟我去爬山,有哪次讓你曬黑的?!我找的山可都是很涼爽清幽的耶(海拔要有一定的高度才能夠涼爽!)

我也喜歡"涼爽""有樹蔭"的古道啊!!就是要有被樹包起來的感覺,愈少人跡破壞愈好

 

台積電中科擴廠,地點原本是國軍的彈砲營,因為現在不打仗了,彈砲都移到別地方去

台積電中科廠就隔一條馬路,剛來這間公司時,國軍還有駐守,前幾個月新聞說啥環評過了,台積電要在那塊地擴廠,明明中科有很多已經開發閒置的土地,他不要,他當然要隔壁那一塊啊!

說不定蓋好後,砍樹王小龍為了打馬屁,又要花全民公帑幫台積電蓋一個專屬天橋,讓他們活動更方便

更夭壽的是,炒房王小胡執政時環評沒過,到砍樹王小龍上臺,環評就這樣過了,小龍還沾沾自喜說那是他的政績,促進經濟

我不懂,環評這種事情,應該是一翻兩瞪眼的,怎麼會換人執政就可以通過,明顯是政治操作或獻金

每次經過那一區,看到原本樹林密布的山丘,被台積電連夜砍樹建地,一堆巨大怪手聚集在山頭

台灣土地真的好可憐

台積電真是無良企業,不用繳稅就算了,甚麼都有政府=全民補助,也沒看到他們對台灣社會有甚麼貢獻&公益行為

替那些樹感到哀傷,只因為他們不會出聲,人類就以為他們沒生命不會痛

台積電破壞環境,用社會環境成本換取企業利益,只能說是無良企業之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