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山友要結婚了,真的很替她開心

認識她時她跟男友分手後沒多久,他們分開的原因要是(+是)男方把所有100%薪水交給母親,完全沒考慮到兩人結婚的話,往後的生活是否需要改變這樣100%薪水給家裡的模式。女生當然都想得比較長遠,因此就分開了,不然他們俩真的很合。分手後,她有陣子有陌生人從克羅埃西亞和其他國家寄明信片給她,沒有屬名,每天一封,她感動之餘,也一直在猜到底是誰,但她媽媽一看就知道是前男友寄的,她還不太相信,畢竟都分手了...看來男生根本就沒忘了她。 

他們復合後,我們三人一起去爬塔蔓山,他們俩真的超級甜蜜的,我都虧說你們是不是剛交往還在熱戀期啊,我要起雞皮疙瘩了!她說她們的相處模式一直都這樣,昨天第二次見面,還是一樣的模式,覺得她們真的是天作之合~

他們倆的(+雙方)父母都沒有特別在意習俗,她倆當然也是,所以訂結一起、一切從簡,當天只有男方去女生家拜祖先,然後就禮車接去宴客,沒有任何習俗,這我就很欣賞,不虧是我朋友!

她說她朋友真的很少,可能也才一桌,我說怎麼可能,她那麼健談又活潑,她說她其實也不太會和陌生人相處(ㄟ...但我們第一次見面去爬山她超high的耶,或許爬山真是可以讓人展現出人格另一面,因為有共同興趣,就會變得健談,我也是哩,我不宴客原因之一也是,我想找的人根本就湊不滿一桌)

太太給我兩大盒阿華師花草茶,我喝了半盒,其實我沒有很愛喝茶,想說就把另一盒借花獻佛給愛花草茶的可愛山友,在家放好幾個月了一直沒機會見面,這週末原本打算看房子,天氣濕冷也無法爬山,但週五一直下雨看房子也不好預約,所以就變成沒有特別行程的一週。週五晚上問她週末有沒有事,就算下雨約出來吃飯聊天也行,她才說週日她要去看婚紗了!

那我就拿東西去婚紗店找她了,就像之前說的,其實她對吃興趣不大,也不會想在吃這一塊花太多錢,所以約吃也不太合適。

她是個會打扮的女生,所以對婚紗的喜好也明確,跟我相反,所以也不需要我建議,最有幫忙到的是我幫她拍她男友的西裝試穿照,不然她一直在煩惱自己的婚紗,沒空管男生的,噗,有些事,還是有個人在旁邊可以幫忙會比較好啦!因為她身材很好,所以選擇真的超多,有一件紅色旗袍真的很美~

看她們的互動,再看看我們的....

她姊跟我一樣是魔羯座,她說我們兩個根本就一個樣:跟自己家人都有距離,而且有室內恐懼症,假日無法待在家一定要往外跑,找男人就是要找個比她強的... 我深深能體會啊!!

因為她姊外在條件超好,身高173,她走在她姊旁邊,朋友都被說根本就像個小跟班的,她姊去參加別人婚禮根本就搶了主人的丰采(所以她也不敢找她姊當伴娘 XD,不然旁人會以為結婚的是她姊,哈哈哈),但個性比較強,所以至今沒有個男人可以讓她看上眼的...我懂 哈哈!

要比她強並不是收入智商厲害那種強,而是生活上大大小小事情能夠讓你可以安心依靠他,依她姊那樣條件真的是讓男生的門檻頗高

某網友分析說,找伴侶分成幾類,很多人是抱持著:雖然目前這個伴你也不覺得很適合,但你會害怕不會再遇到更好的,而就結婚,我就是那樣的人啊!現在也不能說後悔還啥的,畢竟當下的環境和選擇就是如此,就走一步算一步;而他則是很清楚自己想要甚麼,因此寧缺勿濫,這樣才是最棒的!

可愛山友他倆,就是最好的結合,分開後才知道最適合自己的還是對方,生活和個性上都很契合,這才是結婚的模範l啊!

我就超不看好太太他倆,我也不看好自己耶,不只他的個性還有他家,常常讓我很痛苦,悲觀到了極點了!但要找到人如此容忍我的也可能只有吳先生,想當初太太也是如此說,這就貼近了那網友的分析了!就真的是走一步算一步

Anyway,可愛山友,真心祝福妳!(雖然妳自從跟妳男友復合後,就不跟我爬山了,整天走文藝拍照路線

PS. 上週五她說她們都很希望我們可以去參加婚禮,因為她朋友很少,如果我能出席她會跟開心,但千萬不要包紅包給他們(我猜是不是她們也沒機會回包給我了)噗,被視為好朋友的感覺真好!

我朋友才是少,能跟我相處的都是隨和的人居多,而那種人的特點就是朋友多,而我只是她眾多朋友中的其中一個,並不特別,但她不知道,她卻是我少數朋友之一,所以我看重她比她看重我還要深,這種不對等的關係其實會讓我頗難過。

所以聽到她那樣說,真的很感動!所以週日就算冷得要死也要去看她試婚紗啊!(雖然人家也不需要我陪,不然一開始就會找了 ==)(其實是禮拜六在家關了一整天,禮拜天再冷也要一大早入城衝去看二輪片!!)

 

婚姻就像被圍困的城堡,城外的人想衝入去,城內的人想逃出來-《圍城》

(我一點也不想衝入城,但還是被迫入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