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確定"又要搬遷"
這次一個一個約談, 
想不到, 到最後居然有人接受公司的配套措施
其實他的配套措施想得比預期中好, 但是, 到時候狀況一定會更多
而, 我們公司, 難道有好到讓人搬到清泉崗去,還是要繼續待嗎?
還是有,就是我的好同事,雅琦
老實說,真覺得那種人是腦袋有問題
昨天和她聊,聊到我真一肚子火
外人都看得出來,她的生活是她自己造成

回家跟謝配講
她說,我們公司的人都是"溫水裡的青蛙"
還真是貼切啊~~

這家公司有很多好的地方
但這些好的地方,也就是散漫和管理不當
我才想,那你們那些人就跟這爛公司一起爛下去吧

昨天回東海,吃了我最愛的一攤鹹酥雞和香菇
滿足的晚餐

福義軒的抹茶蛋捲,真是爆好吃的!!
有機會去梨山的話,一定要來團購!!

今天和國文的姜茵聊天
才知道她也覺得編教科書很無聊... 我還以為他們樂在其中勒 orz....
尤其在薪水不正常的情況下, 公司還是要求你為它賣命時, 厭倦感更重
我想只有雅琦覺得有趣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