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Grace帶我去孔廟,我到限在才知道孔廟在哪
原本還要去吃孔廟旁邊有名的臭豆腐,有夠衰,沒開
到最後去吃她說是老店的豐仁冰
好清涼爽口啊~~~~
吃了暑氣全消,讚、讚、讚!

我最近深刻感覺到,Einhorn說的話很多都是客套話
我不喜歡這樣
討厭或不喜歡都不直接講
我ㄧ開始覺得她做人很圓融,但當這圓融是對我時,我就覺得敷衍虛偽
只是浪費我的時間 
就像找他去我家唱歌,不想去也不直接說,都等到我都已經"覺得"確定她會去後
我都已經跟我爸媽說了、我都已經開始規劃行程了
還花了大半時間跟她說我家的環境、他還跟我橋行程
等我一切都確定後,她到最後才說她不能去
那為何一開始就不講?不想去的原因不可能是一天兩天才冒出來了
既然是因為金錢的關係,這是早已存在的,也不直接說
讓我花心思規劃、還跟我爸媽報備了
讓我頓時覺得討厭

上次找她去吃順利肉圓的雪花冰也是
也是一直附和我
到了下班五點半,我看他匆匆忙忙的在趕時間
我才問他:你是不是有事?
她才說是,不能跟我去吃了,然後就匆忙走了
我頓時就真的不高興了
深深有種被耍的感覺

上次的小貓,我也很認真地問她有沒有意願領養
她仍是說,給他看一下資料和網址,寄給她吧
也是一附會認真考慮的樣子
我還花一些時間整理
到最後才覺得自己太笨,因為我覺得她仍是在說客套話

去梨山之前我跟她聊很多,我是很認真地問她意見
她說她一開始只是敷衍我,因為覺得我並沒當真
但我都是很認真地詢問他意見!

我討厭別人跟我說客套話
要嬤就直接拒絕啊!
這一種圓融只會讓我覺得被耍的感覺、又浪費我的時間

Lily就不會這樣,她不想就是不想
Grace雖然脾氣好好講話,但她也是會直接講

如果我身邊的人都像Einhorn"圓融"那麼的話
我想我會活得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