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少有東西讓我吃到想吐的
今天南屯區有名的"南屯豬腳麵線"確是如此
自從"發願"要把台中好吃的小吃美食全吃過後
這陣子行程排得滿滿的
今天就輪到這家
Ivy她吃過,她說很好吃,豬腳吃起來不會很油,
她記得是70元,而且很大碗

滿懷期待去,價錢是80元,媽呀,真想逃出去
但憑著我的人生哲學"後悔總比遺憾好"
仍咬著牙進去吃
端來一碗並不會讓我覺得特大碗的豬腳麵線
兩個大豬腳,白麵線
湯好喝,很香的燉肉湯味
但是,豬腳卻肥到讓我覺得好噁心>"<
一開始我還說服自己,豬腳都是這樣,並不會很肥~~
第一塊還忍著吃完,到了第二塊肥肉時,我已經食不下嚥了
我愛吃肥肉,我愛吃爌肉飯,我以為我會喜歡這家有名的豬腳麵線
事實卻相反
現在想到仍覺得噁心

之前我不喜歡吃很冰的東西
最近應該是熱到了,沒事就吃冰
愛上了便宜又有古早味的豐仁冰
比起忠孝夜市,隨便都40元起跳的冰便宜多了
公司這兩天搬家,用了公基金吃了兩天的免錢便當和清心大杯飲料(其實公基金是我們自己的錢啊~~)
吃得很爽
因為未來幾個月我不打算交了,也不需交了

明天要去新的辦公室
還蠻期待的~~~
今天沒事做,整天都想睡覺,一有時間,就坐在椅子上打瞌睡
自從成為上班族後
覺得自己已經練就了隨時都可睡覺的神力

最近Benpie似乎想找大家出去吃飯
但老實說,我們似乎也沒那麼多話可以講
更何況經由上次證明,我們口味和他差異蠻大的
如果說是因為我要走人了,才要吃這頓飯
更覺得心酸
而且只要一想到,饅頭(Einhorn)從一開始打從心底就覺得我不夠格當老師
我就沒心情和她裝和樂

我並沒有很喜歡交新朋友
除非未來會有長時間相處的,不然我寧願不要認識
今天一群女生們坐在會議室裡無聊
饅頭又叫我們自我介紹,她實在很愛來這招
她愛認識朋友,但我不喜歡啊,朋友我重質不重量
我總覺得點頭之交已經夠多了,不差那幾個
因為數理科一堆人(都是她同桌飯友)都是新人,都不認識文史科的我們
當時我就很想逃,也不想講,裝傻不知道已經輪到我
畢竟以後都不會有交集了,講了他們還不都馬上就忘了

真是消極齁

晚上吃了那麼多肥肉,想到就覺得好噁啊~~~~~~~~~~~~~

最近敖拜主任根本就變成他的要錢代理人
她幾乎沒在搬東西,整天都在講電話、寫mail、跟主管們講錢錢錢
不知她和敖拜是怎麼合成一夥的
我更是不知她為何要替他那麼盡心盡力
因為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初敖拜說,他主任和looser都不是他好朋友
還暗示我和他的關係比他和他們還要親近
我當時就覺得他那人非常自我主義
因為其他兩人真的把他當好朋友,私底下都幫他講話
而且明明公司就只有他們兩個和他來往密切的
但他卻只把他們當普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