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看了完整的換換愛後
我整個人就是瘋狂迷上這齣劇,連續一個禮拜都半夜才睡
第一次那麼喜歡楊丞琳和王傳一
之前看"惡魔在身邊"  覺得劇情有點可笑, 感覺是給小孩子看
劇情的重點都發生在校園
而當初三位主角的個性我都不喜歡, 所以就沒繼續看

這次不一樣, 王傳一在這齣劇中,實在是太成熟有魅力了
而小美則是很白目,但很真實
丞琳也是很可愛
我喜歡看個性很真實的角色
這齣劇最美中不足的是台詞很文謅謅,正常人不會那樣講話
譬如:立刻停止你的口不擇言(正常人最好是會這樣講話啦)

童嘉蒂雖然很窮,但她仍是很努力賺錢,節省但卻不貪小便宜,為人正直熱心善良
看到最後,自己都覺得慚愧
我也很窮,但不至於比他窮,但我無法像她那麼有骨氣
這好難做到
沒錢的時候,無法不去斤斤計較

禮拜五無意間發現,Benpie他趁我不在時
已經和Ivy和蠻頭開了會,而且還發新資料了
當時頓時覺得很難過
那天他又說了,要認真工作的事情
還一直強調,離職前擺爛是令人不屑的事情
我這陣子就很明顯擺爛
還直說忠明的例子,公司主動說要還他全部的錢
因為公司覺得對不起他
我越聽越不爽
公司是對不起所有員工,不是只有他!
不是只有他理所當然能拿回所有積欠的薪資!
如果公司不會對離職員工擺爛、那麼惡劣的話
ㄧ個人好好的幹嘛刻意要擺爛
既然都知道拿不到錢,為何還要替公司工作
我狠同意Benpie說
刻意擺爛,並不會影響上層,只會害到下層的員工
ㄧ個人要走就走得漂亮
講得很美好
我覺得很難做到

Benpie還說公司上層並不是那麼壞的人,她們曾經是很好的經營者
只是因為財務狀況太差才會這樣
我想,我們體諒公司,公司卻用怎樣的態度對待離職員工?
誰來體諒離職員工?
誰來體諒即將離職、又知道好幾十萬都拿不回來的員工的心情

之前身為ㄧ個在職員工,我覺得Benpie的話是理所當然
現在身為即將離職的員工,覺得他的話是狗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