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有令人高興的是
目前最能令我高興的就是美食
前幾天去一中街,吃了之前被我封殺的北京茶燻滷味
會再去買是因為看到難得人很少,不買太可惜
抱著有可能鹹到爆的心情嚐下第一口,發現這次真的買對了!
讓我對他的喜好又慢慢增加
希望以後都維持這樣的鹹度才好

昨天去忠孝夜市買了徐大姐炸香香
這家被我封殺的理由和茶燻滷味一樣,鹹到無法下嚥
這次又會去買是因為好久沒吃鹹酥雞、而且因為下雨,難得人很少
買回來後,有一股衝動再去買更多
好香好好吃~~~~ 不鹹,還甜甜的喔~~~
這才是好"醬"啊!!

再來是因為太想吃龍眼
跑去一家水果大賣場買了小小一串,一斤29元,貴死了
在南部,路邊一堆都沒人要吃了
在市區這種南部的菜市場水果居然可以賣到這種價錢
買了一點點就37元,還好蠻好吃的
讓我解饞了一下

看到旁邊有牛奶鳳梨
小時後的經驗就是,鳳梨越白,也表示他越酸
現在這理論被推翻
我沒吃過那麼白的鳳梨,老闆娘說那一定甜
我看他的單價比黃的鳳梨貴很多
加上老闆娘算我便宜,就買來試試看
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立刻浮現:這是鳳梨嗎??
有鳳梨的外型、口感,但沒有鳳梨的香味!
真的沒有鳳梨的香味!
這就是改良後的品種,難過國外回來的老師們都說台灣的水果被改良到不像水果了
甜是當然的
但感覺怪怪的

老天知道我今天要上山
居然還下雨
真想哭啊~~~
希望我搬東西的時候不要下大雨,不然真不知該怎麼辦>"<

這陣子也狂吃台中有名美食
上禮拜破病還冒雨跑到太平去給人重灌電腦
回來的路上,特地跑去找有名的"甜點心球"
吃完更讓我堅信一件事:我分不出甜點的高級品和中彶品
我吃了蛋糕和一個大福
都很好吃,但不會讓我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目前還沒有蛋糕讓我眼睛一亮,就都只是普通好吃程度而已
除非是太離譜的蛋糕,否則我都可以接受
我果然是路邊攤小吃天后,太貴重的東西都反而吃不出來它的特別之處 ㄏ

再來就是福義軒的餅乾
吃多了它的餅乾後,再去吃市面上的
會覺得市面上的餅乾都很油又很鹹、甜
但福義軒吃久了,有時覺得口味似乎淡了點
自己又白目跑去買最垃圾的餅乾---洋芋片
相較之下洋芋片真是油鹹到最高點
福義軒的餅乾真的不錯喔
健康又便宜,樸實簡單的味道
狠推薦大家訂購
幾乎每種口味都吃過了,只有蛋酥讓我小小失望以外(主要是不喜歡蛋酥的口感)
其他都非常不錯!
蛋捲更是棒!一開始我還吃不出差別,就如同黑師傅捲心酥,我都吃不出差別
但當你去買市面上的,同時吃下去,就會發現有天壤之別的差異
這兩家餅乾真是名副其實啊!!
但也有名過其實的餅乾,例如"號稱和黑師傅一樣好吃的""Twister"捲心酥
實在是失敗糟糕到最高點
真是浪費錢啊~~~不好吃的東西,再便宜買了都是浪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