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不清這是第幾次我夢見我再吃大餐了
昨晚吃得可豐盛的呢!!


難道是因為昨晚沒有吃正餐嗎?
有欲求不滿的感覺 orz

回來就想躺在床上不動
連阿肥大便都不想清了 >"<

專業英文真的好難翻
今天又被拉去參加space management 套圖會議
雖然說經理答應說我可以先不要做口譯部分
但結果證明..... 
他唬人的

我想這重氣氛才是正常的公司吧

早上吃了那間早點的韭菜盒和抓餅
真是超好吃的啦
韭菜盒味道就是那樣,就是韭菜位勒
重點是抓餅!
我咬下去第一口,感覺我眼睛出現小星星
不是暈倒,而是好吃讓我眼睛ㄧ亮!!
太棒啦!
不油,但很Q,感覺還微甜,我喜歡食物有微甜的感覺
吃了整整15分鐘,我吃東西很慢勒
但每一口都超幸福的啦!!

我連在那邊吃早餐都覺得奇怪
因為大家都沒吃,都匆匆來匆匆走
雖然是八點上班
但大家都是要桿50分的Tool Box Meeting
所以45分時大家都陸續來匆匆走
我ㄧ個人座在位子上悠哉吃早餐
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工程所有的工程師、工安、工人
全都要在福利社外面的大椅子集合
我只去一次
之後我自己判定沒有去的必要,就不爽去了
其他工安也都說我們做文書的其實沒必要去,根本沒有我們的事
但我同事還是去
不懂幹嘛去浪費時間哩

我習慣很早去吃早餐
所以都要早早起床
謝配說或許我有宿命就是住的地方和工作都很遠
以前住東海,公司在南區
現在住市區,公司在東海
馬的
工作地點怎麼都那麼不如意!

早上六點半就要起來
要了我的命
上班還要飆車
我也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