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工地拜拜

我自願出去買祭品

我心裡悶到受不了了

加上不想和兩位爛經理待在工務所,就自願出去走走

但又難免,走到哪裡都有他的回憶

我叫自己不要想以前多美好

我只要想,他到最後是用什麼態度對我的

心裡有恨、才不會那麼痛苦....

 

 

昨天又有了我人生的第一次

我第一次"自己"開車

之前開車都有人坐在身旁

自己會安心不少

 

但昨天只有我自己開

因為是白天,車子也不特別多

我開車也不快

還會被B

安全是安全

只是心情不好難免會發呆亂開亂彎

還好沒什麼車才沒發生事情

 

但目前我不會害怕轉彎了

 

 

我長大了

 

是嗎?

 

 

回不到以前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