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體重破了這輩子的記錄了

從我國小有體重概念以來

都沒比現在還輕

看看我的大腿

雙腿合併後,中間居然還有縫隙!

每當我到外面看到全身鏡

還會覺得這不是我的腿、我的身體

 

看得真不習慣 

自己的全身肉肉的也看了十幾年了

變到自己看了不習慣

可不能讓我媽看到,她一定會嚇死

 

當初高三最胖時,還胖到60

我當時真是愛吃又容易餓

 

什麼時候會復胖呢?

阿災

等哪天心情變好吧

 

我這人現在是標準的

心情好,胃口跟著好

心情低落,厭食症跟著出現

 

昨天打電話給一間叫我去面試的公司約時間

他說找到人了

這讓我有了警惕、得到教訓

有機會就要趕緊把握住

誰叫我昨天心情真的非常非常糟糕

完全不想理那封信

今天已經太晚了

 

我有應徵餐飲服務生

我很喜歡和廚房、食物有接觸的工作

以前在早餐店打工半年

雖然辛苦、又累、五點多就要起床、薪水又少

但我做得超開心

 

但完全沒著落 

 

目前都半個多月了….

昨天和他大吵,讓我認真考慮是否要回南部了

但前提是我哥沒有住在家

如果回南部,回高雄好還是台南呢?

台南食物比較好吃、台南還有一位朋友

而高雄完全人生地不熟,一個朋友都沒有,和台北一樣

如果回高雄沒朋友,那我何不如上台北?

台北工作機會還比較多,只是房租高、生活品質差

趙爛人算是我高雄的朋友嗎?

這樣一直吃老本,感覺好恐怖

 

昨天大吵

生不如死

哭到眼睛又腫又痛、都睜不開了

眼睛痛到想睡也睡不著

難道我要再去旅行嗎?

有往泰國便宜的機票嗎?

我自己再去住個幾天,大吃大喝

住的話,就住那種一天100元的就好….

再怎麼省,機票錢還是要好幾千元

還是待在台中喝水度日吧

 

昨晚睡覺又夢到他

最近好常夢到他

都不是美夢

夢中他照她意思做了一件我覺得很愚蠢的事

我很氣他怎麼完全不會反抗,她說什麼就是聖旨

對我態度很強勢的他

他卻對她凡事順從,任由她控制

她說什麼就什麼,他都不會反抗

我很氣,為什麼他這樣子?

之後我走掉,我氣到忘了拿袋子

回去拿時,我拿了後他馬上轉身就走,毫不留戀

回頭望著對方離開的,只有我….

 

 

最近常夢到他、連夢中都沒好事

醒來,心情又好難過

 

 

想太多了我

我一直都想太多….

 

 

最近又開始睡得很不好

一直處於淺眠狀態

醒了又不曉得能幹嘛,就繼續賴床

但是又無法熟睡,好痛苦

 

 

下午整個人不知可以做什麼

躺在床上,看著外面

這樣毫無希望地活著好痛苦

 

 

我好想他、真的好想

 

連當初和他去買東西的發票都捨不得丟

我割捨不了

 

我好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